修真//尋真:什麼才是「真元/真修」?『二』

分類:發覺真相?
2012/08/22 01:17
                                       

修真//尋真:什麼才是「真元/真修」?『二』




 


 問題:


其一、(4)靈元包含一位「靈父」及四位「靈母」,至始自終靈父只有一位並無其他。就是我們尊稱的「無極天父」;而靈母自三仟年前第一次龍華科期化靈的萬靈之母,尊稱為「無極第一代元母」和第二次龍華科期的萬靈之母,尊稱為「無極元母」;之後還有「王母」和「瑤池金母」共四位。




疑問一:「五元」中元/天元/地元/水元/靈元~中元:無極混元老祖//天元:無極昊天老祖//地元:無極鴻鈞老祖//道元:無極元王老祖//靈元:無極元母。並無「靈元」包含一位「靈父」及四位「靈母」之說法;且「靈父」只有兩位,一是:36天玉皇大天尊:黑面天公。一是:33天玉皇大天尊:金面天公),而「靈母」:為瑤池金母或王母娘娘。




 


回覆:


        您真細心竟然可以從一本推銷自己之善書中找出其中之疑點?  不管該善書之作者或出書人~他的出發點或立足點如何? 都不應該不懂何謂*靈元//何謂*靈父?  而每一條「無極之先天靈」都只有一位「靈父」/一位「靈母」!  至今為止:「無極先天靈」下凡來投胎//參與六道輪迴者 ~ 僅只出現從*無極三十六天宮**三十三天宮*之靈兒(龍兒/鳳女)~ 因此才會出現這兩個天宮之主宰(靈父):三十六天宮之玉皇上帝(俗稱:黑面天宮)聖駕與三十三天宮玉皇上帝(俗稱:金面天宮)聖駕! 其代表性之廟宇*ㄧ*為:宜蘭大里之「慶雲宮」//*一*為:台南關子嶺之「火山天公廟」!   與「無極天父」聖駕不同。 ** 天父地母 **埔里天地/寶湖/地母 // **天父天母 **(新北投/月天殿三元台元山殿旁)~ 也都不同大家不要被誤導了!




 


其二、(26)九十六年起,有真心要修持者,可直接至本「?園無極玄○道苑」,再由「無極大至尊降駕親自幫助點靈,正確點出你是屬於何天之靈,不必再前往南州。再者。還有「無極光老祖幫助指點尋修正確之路,及身上是否患有疾病等等。




疑問二:學生跟隨金龍王道長/老師之今,未曾聽聞無極天仙聖之尊稱有「無極大天尊」與「無極光老祖」這兩位;且點靈之聖事,全台唯有屏東南州「忠德堂」領有點靈旨,從未再有其他地方經無極天認可,歷經30多年來無數次的印證,並非吹捧而來,而該書竟在內容寫道「不必再前往南州」等字樣,此誤導、阻礙尋求正道之舉,深不以為然




 


 


回覆:


        關於「點靈」之聖地 ~ 不必一再重申(我個人八年多來也不知說過多少次 ~ 如果大家不聽?  對我也沒有壞處 // 就算聽懂了前去點靈 ~ 對我也沒有任何好處?   但:為何我會如此堅持呢?  請大家好好想想!)   至於北部這地方:有如此之能耐請到無極天尊//無極老祖(都沒接觸過~也沒有聽過這個稱謂)!  南州忠德堂:僅由陳老師一人獨當 ~ 主祀:保生大帝醫靈真君)聖駕!   一般外靈/魔道當道:喜歡自稱/自命不凡 ~ 將『無極至尊』聖駕ㄉ尊稱上加一個// 將「老祖」之尊稱上加字(取自無極大羅光天)?  象徵很大/很高階?   當然此為該外靈/魔道ㄉ意思 ~ 當局者/主事者不可能瞭解!  「點靈」是最基本/基礎之工作事項 ~ 應該不會勞動太大/太高階之無極天仙聖下凡來參與?   這種事情用膝蓋來想 ~ 都可以得到解答!   何必誇張?   至於:「不必再前往南州」~ 這地方延續嘉義那處「聖怨」~ 雖然如今他們已經分道揚鑣 ~ 但「忠德堂」對他們來說已經沒有利用價值(已經利用過了)因此當然拋棄之?  『飲水思源頭~吃水果拜樹頭』~ 這是身為人之根本    何況是為「修道人」!   我曾經揭發幾處亦為自稱*點靈聖地/*點靈一代宗師ㄉ地方 ~ 也印證過於該處經過*點靈/*靈修幾年過後    仍然是:冤親債主纏身/小靈童未送走/靈主未與之團圓等等?   因此:我才會如此堅定/肯定南州忠德堂之點靈! 當然其中之奧妙/玄機/印證 ~ 你/妳們每一趟都跟著我前往點靈  經驗/認證上應該很充足吧!




 


其三、(44)三十六天以上之天外天-無極天神再降臨。三十六天以上之天外天,全宇宙至高無上的宇宙至尊,位居於宇宙最高層天一千八百天之「無極老祖」;和宇宙至高無上的宇宙至尊,位居一千五百天之「無極光老祖」;以及宇宙至高無上的宇宙至尊,位居三十六天之「無極大至尊」…




疑問三、無極天應該共有三十六天,不知何時增長為一千八百天,這已窮極想像之極致,學生愚昧,無法理解/接受這種說法,請老師釋疑。






 


回覆:


          不要聽其胡說八道 無極混元老祖(另一稱呼:宇宙至尊)位居**無極大羅光天:無極光殿** 已經是最高層了!  不是說過了嗎?  外道/旁門最喜歡來這套 牠們會說得你天花亂墜/摸不著邊/無從應證/高不可攀?


 


 


 


其四、(49)經「老祖」、「母娘」諄諄教誨,而後正式成立「?園無極玄○道苑」,並隨著無極渡靈之天盤轉換至本道苑




疑問四、對於該天盤轉換之說,心中不甚了解,天盤依循著自然四季而轉,何以會轉到該道苑呢?閱讀該書至此,深感該道苑與「?義無極○苑」極其相似,莫非是另一處修道之拘留所


學生雖參與「無極真元無極天靈靈修道法」之法門僅短短數年,但是眼見世間充斥著似真而實僞之教義,讓人難以辨明,唯有一一指證道破,方才能使萬仞烏雲中透出一道曙光,學生僅列舉疑問四點,其餘不繁被載,請老師釋疑,匡正視聽,以收振聾發聵之效。






 


回覆:


       天盤法輪轉~法輪轉靈台』 ~ 可能大家經常於忠德堂點靈時    聽到陳老師常提及或唸到    『天盤』:絕不是一般人可以瞭解?  過去從一年一次 ~ 進昇為每年兩次/四次?   因應整個大地/宇宙世局之變換!   當修持無極真元無極天靈靈修道法 ~ 並依正確點靈之指示「尋元而修」者  ~  *功德圓滿//因果業障盡除*最後都可以「修道得道」!   當然:對於天盤法輪之運轉 ~ 會有逐漸加深之感觸/感覺/感應!  為何如此說法呢?   感觸/感覺/感應 ~ 分為三個階段與境界    修者將來自會得知!  天盤之運轉:比之美國五角大廈之功用/規模   還大幾十萬倍?  整個宇宙/世界/地球之作息運轉 ~ 都包涵其內!   舉個例子:「無極天境」陳師姊 ~ 跟著我學修快六年多了 ~ 懂得很多也參與點靈約八十五趟    經常從我於忠德堂點靈中   經陳老師口中傳出/聽到特殊之說法(包括天機?)~ 也瞭解我修持之層次與境界(畢竟她有83次是跟著我一起點靈/開車子)每當有特殊之天象:例如地震/颱風 ~ 只要她肯問   都會得到滿意之回答˙ 四川大地震 ~ 我半年前就有感應!   颱風會不會進來台灣 ~ 百分之九十五準確度!   就 如陳老師點靈時之所言 ~ 『天盤轉:我們ㄉ靈山台也要跟著轉』 只是層次/境界上之不同與有沒有感應而已?   不修/不參與點靈(接受指示/尋原而修)~如何能提昇自己修持之層次與境界呢?   在家修/自己修~修什麼?  別自己騙自己/甚至鍊別人也騙了?  還在網路上回答問題/替人解疑?  或開宮/設堂/立廟濟世?   那是替外靈/冤親/魔道開路/解困?  沒有修自己之本靈/修正道正法~如何度人/濟世請告訴我?   類似之問題於當今之社會上~層出不窮?   害人害己~我在此提醒這些人?   好自為之~不要找個知名之老師當後盾/招牌?  而自己卻不繼續修持//參與點靈?  您修什麼?  我不懂也//看擃沒?   事實上:無極先天靈之本靈   是很高級之靈?  修得好 ~ 可以知道很多無形界/天界之事物!   無奈經過ㄧ世又ㄧ世之六道輪迴轉世 ~ 非但「體」無知?  本靈都已經忘記自己當初是什麼靈原?   從哪一下來?  靈主/靈母/靈父/靈師是誰了?  甚為可惜!   若又被外靈/魔道偎/借/佔體而修~仍不知?  則麻煩就在後頭?




        記得:多年前我經常於網上(本專欄裡)談論有關外靈偎/借/佔體知嚴重性?  有很多人反對/反感?   現在:從這幾年來上來留言者之陳述/自述 ~ 大家應該看得很清楚   幾乎都是!  還比我想想像嚴重許多?  這不就印證了我之前的說法了嗎?   還有好幾篇留言 ~ 我沒時間回覆   日後再一一po上來分享!   事實上:整個台灣~事實上不只台灣?  連*它教/*旁門/*??道~都已經逐漸凸顯出來~有關靈體之問題!  將來會越來越熱鬧摟?






至於:(並隨著*無極渡靈之天盤*轉換至本道苑。)~ 這句話/這種說法 ~ 會讓人笑掉大牙?  好大之口氣 // 很離譜之說法?  憑什麼?  一處成立不過幾年之道場 ~ 絕不可能有此能耐與榮賜!   實在太離譜了?   為此:我不得不再一次登高一呼 ~ 我相信/我確認:只要是「無極先天靈」~ 沒有經過「南州忠德堂」之點靈指引 // 尋原而修者 ~ 沒有資格稱自己為「無極天靈」之修持!  這句話 ~ 我說了我負全責!  三十多年來 ~ 全省參與忠德堂之點靈者不下好幾十萬人次?  都不一定有*修道得道*者真道之修持很難/很嚴格)~ 更何況從未參與或僅只參與幾次就退出者比比皆是!   而嘉義/桃園/大里等幾處之*業者/*主事者/*廟店之經營者 ~ 都是曾經參與者    得知幾項要訣就自己當老大/老闆摟?   出師啦(台語)~續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