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八卦草茅地母娘娘。

 


 

 

網友來信


 


 

 

寄件者:??夜??下 ( 初學者 5 )

日 期:2011-06-16 18:32:04

主 旨:我想請問

 

 

您好:
我有看到您一篇回覆的文章,想請教您
想請問您如何才能知道自己的主神?我想知道自己是否有天命.因為我個人有時可以看的到但是可以常常感應的到靈體的存在.
我本身身體一直長年吃藥不斷,看了很多的中醫西醫也都檢查過了究是找不出原因.
我常常會作夢,醒來會很累,我唯一夢到的神是"大梵天王"(台灣人稱的四面佛)有旨令要我替天行道斬妖除魔...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是我亂作夢還是精神衰弱怎樣的...不過影像很清晰就是了~
想請問您提到的老師是哪一位?
我住台南可否有認識不錯的老師?幫我解惑
感謝回覆~

 

 


「知識+」問題之回答者:

 

 

    00


2? (隱私)

 

 

回答者:

????隱私( 初學者 ? 級 )

回答時間:

2011-06-16 22:


 

 

 

你這種狀況應該是"靈病"...也就是看醫生沒有病...可是又全身不舒服...
有時候元靈急著修行,..肉體不知...所以都沒有實行...靈就會用生病來警示...
很多精神病患就是這樣...其實只要找到真正的答案..他們就是正常的人...
至於你的夢或許是真也是假...必需問過才會知道...
?宮可以幫忙處理此事...大約3次後就可以慢慢的改善....也可以得你的答案...
如需要地址再我聯絡...

 

參考資料: 高?雄???...

 

2011-06-16 23:補充

 

您的回答(當事者

 

謝謝?佳??師姐
我常常走路走到一半會突然暈眩瞬間失去全身的力量,但是過了12秒就突然恢復了,我發現經過私人宮廟或是路邊旁的小廟(某某將軍)常在那邊這樣感應到,暈的同時我腦袋空白眼前一片光明,但瞬間就恢復視力!我睡覺睡一睡還會突然停止呼吸...我自己有感覺~這個情況也跟醫生提過了~只會說我壓力大~就要要我一直吃藥...我已經調了10多年的中藥都調不起來...不是突然感冒就是身體拉肚子虛弱...我真的很困擾~身體一直很差~偶然間我看到有可以通靈問事,我想試看看找出原因!!也請有看到的各位版大能夠救我教我如何恢復正常...

 

 

 

 

 

 

 

 

 

我的回答:

         這位師兄:不要病急亂投醫,上「知識+」可以得到答案,但不一定為正確之答案!謹記!!  從您之信件//所提問之問題,與」知識+」回答者之互動看來,您之問題還蠻嚴重地,但對於真正懂的/會的高人來說,這不過一般之問題(當今社會民間很多類似之現象),因此您切勿過於急躁?問題必須切入重點,即問題發生之原由,而不是急於問出/找出是否帶有天命?是否靈逼體?夢中的過程是否真實?這些問題需等您找到真正之貴人出現後,才去一一求證/化解,才是正確之做為!而這期間您任何動作都得暫停~不要繼續!才不會讓事情惡化下去,因為當您在尋求幫助之同時,對方(**)必定也會知道,因此也會字而採取更激烈之手段,讓您無法自拔甚至會遇到種種狀況與阻擾!「您應聽得懂我話中之玄機!」

 

 

 

對於這件事情我的看法

 

(一)先把問題的斟結找出來,而不是著急可以了事,從您之述說過程中,可以得知您身上所發生之事情並不單純,靈/體之問題,冤親債主之干擾,與您貪修//貪圖感應靈通有關係!而這一切都需於您找到自己本靈之真正「靈元」後,「尋元而修」方可與本靈之「靈主」團圓/相認,一方面自己努力,加上「靈主」之從旁協助與指點,則所有靈體之問題都可以迎刃而解!

 

 

(二)個人之是否堅持(從您之部落格看到:個人資料/暱稱~竟然為:「魔尊?」那麼請問您~誰能幫得了您??『請勿自找麻煩?』

 

 

(三)您之問題:

 

                 我本身身體一直長年吃藥不斷,看了很多的中醫西醫也都檢查過了究是找不出原因
我常常會作夢,醒來會很累,我唯一夢到的神是"大梵天王"(台灣人稱的四面佛)有旨令要我替天行道斬妖除魔...我不知道這是真的還是假的是我亂作夢還是精神衰弱怎樣的...不過影像很清晰就是了~

 

 

 

 

 

 

 

 

 

我的回答:檢查不出問題~則很可能即為靈體之問題(也就是因果/業障/靈障等問題)!至於談到作夢/夢境的問題,簡單地回答您,您平時想太多而外靈就會前來干擾您(包括到處亂跑求神/求醫/求助)被當成對象了!您所提到「夢中之神明」,我不認同~更無須理會,單從夢境中之指點/提醒,您就要相信嗎?好遺憾/好可憐?當今之社會亂象/宗教界之萬魔竄起,道劫齊降,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您得小心/定心/堅心,否則就算我/我們用盡心機想幫助您,而您也不一定能接受的了,魔的*居心/*用心~不是一般人可以隨意應付!因此:才會有這一句古云:『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能體會/聽得懂這句話的真義/出發點,您就可過關了!!相信與否~對於我/我們並不重要,而是您這ㄧ生一世的幸福與遠景,做個有用之人,而不是被外靈借/佔體而修之體(通靈/靈通者)!

 

 

 

 

 

 

 

         總之雖然語意稍嫌嚴謹,但用意堅深,希望您能體會/領悟一二!我/我們只幫願意向上/求真之士,不要勉強,或許還有更高深之人可以幫您,請自重之!

 

 

 

                                                                                                                                                                                                      ~感恩:無極平安/早日歸元

 

PS;:網友第二封來信:如下2011/06/17

 

寄件者:????? ( 初學者 ? 級 )
日 期:2011-06-17 14:20:00
主 旨:主神.靈體.修行.請各位版大建議

謝謝老師,看到老師的回覆~

我本來打算星期六晚上想拜訪一間宮廟,老師您說的很有道理,我能理解~我也就打消這念頭~

請問老師我現在的情況應該要如何才能保護自己?

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深睡過了...每天黑眼圈很重同學看到我都說我又變的憔悴了...

我能常常感應到靈體的存在,就算我看不到也能知道~

我來知識詢問是因為我想知道我自己的問題出在哪裡?為什麼吃了中藥調了10多年都沒用,也看了很多醫生,西醫方面也都有做檢查包括血液和糞便只差沒有照大腸鏡(我媽也不希望我去照)

像老師您說的,我上來就是來尋求真相,不是迷信~我相信有因果但是不迷信~

真的很感謝老師的提點~懇請老師再給予意見~


 


  • 當事者於「知識+」該問題上所作之回應:如下
  • 2011-06-17 23:41:37補充

謝謝各位版大~

我補充說明
:

 



我沒有做任何的靈修,自然而然無緣無故這樣的~是上大學後情況越來越明顯
...

我也不知道什麼是靈修也沒修經文~就是這樣就發生了~我本來也不信現在我不得不信了...現在有哪位高人願意給我指點
?

感謝各位版大還望不吝指正~。

 

 

 

 

doris1969懿鳳的部落格(王鳳~痞客邦)

 

http://doris1969.pixnet.net/blog

 

 

 

無極真元:王鳳之修持園地隨意窩   

 

http://blog.xuite.net/doris1969/twblog

 

 

 

王鳳(dorisFB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1969

arrow
arrow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