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誰 (提問者)


 



師姐晚安:阿展又來這裡請益了 望無極前輩給予方向協助  我與接連相遇的四位朋友 於屏東行 皆被指示為無極天靈後 也各自地被指派了任務需前去完成(開恩赦罪部份及冤親債主部份 在未前去屏東點靈前兩週 我們四個已經收到訊息趕緊前去各處完成了) 前日陪著其中一位師兄去到五指山盤古廟祈求開靈山結(開恩赦罪)~具說如此才能混沌全開~但過程裡有些行為要請教師姐您囉 我等到達盤古祖師廟後 36支香祈求祖師時 我感應到這動作需要我配合來幫助我的朋友執行開靈山結動作(無形的力量 也需有形的配合才能幫助有形的體) 在我多次的與盤古祖師前擲伓皆得聖伓後 於是我開始靜坐讓**上身 開始協助朋友完成任務 於目前倡導21世紀新修行方法之書籍中(向立剛著)看到無形可以假冒神尊樣貌 但不能假報神尊名號下 我於辦事過程中 就不斷要祂告知為何方神尊 而我皆收到盤古祖師之名號 附帶一提 當天借體的還有八卦祖師 而八卦祖師當天是前來協助開啟天 地各三卦 面對這一連串行為請問師姐看法如何呢? 下個月( 戊日) 我要前去埔里地母廟 *無極天父*團圓~!~2~:與地母娘娘團圓~!~3~:進入九龍八卦持/九九轉靈台! 當天我是要如何應對?不能靜坐進而隨之起駕嗎?起乩動作無極修道也存在嗎?知曉 自己是無極天靈後 我也接著 跑到之前長 待的宮廟與該宮各神尊溝通 我說出既然現在我已 知道自己之靈格 所以請祂們慈悲 讓我往其 無極路邁進 而這趟屏東點靈路 也是該宮主神- 面天公要我前去的 所以會這樣發展 我想祂們應該已早知道了吧 ? 感念無極 感恩師姐 






 



無極真元:無極天靈修道法九鳳靈修專欄回覆


 


 


我的回覆:


 


師兄~您好:您的問題我以回應過幾次?但是您主觀過強,根本未把我的建議聽進去是嗎?沒錯:您信中所提之狀況,對於一般坊間所謂:修道/修行/通靈之朋友來說,可能他/她會認為已經有神駕ㄉ降臨助您辦事?ps~但:對於我們來說,您的狀況絕對是~外靈借//佔體!我知道您一定聽不下我所說的話?。然而因為我們之法門「**無極天靈修道法**」,~金龍王道長/老師~:已領了*無極天宮*『**代天行道**』使命,因此任何不正確之方式//人為//法門?我們都必須指證出來 ,正道/正法/正信~絕不容外靈/魔法/術士/旁門/邪道/宮廟堂道院~等等,胡亂作為//歪取騙人害靈*體?請諒解之。







 


以下為您之問題我逐一回覆:


 




您之問題:**但過程裡有些行為要請教師姐您囉 我等到達盤古祖師廟後 36支香祈求祖師時 我感應到這動作需要我配合來幫助我的朋友執行開靈山結動作(無形的力量 也需有形的配合才能幫助有形的體) 在我多次的與盤古祖師前擲伓皆得聖伓後 於是我開始靜坐讓**上身 開始協助朋友完成任務 於目前倡導21世紀新修行方法之書籍中(向立剛著)看到無形可以假冒神尊樣貌 但不能假報神尊名號下 我於辦事過程中 就不斷要祂告知為何方神尊 而我皆收到盤古祖師之名號 附帶一提 當天借體的還有八卦祖師 而八卦祖師當天是前來協助開啟天 地各三卦 面對這一連串行為請問師姐看法如何呢?*


 


*


 


我的回覆:


 


 


無極先天靈「本靈」靈質非常優秀,(如果您是*本靈*在接受「*盤古帝王*」聖駕帶動,根本無須下去靜坐讓**上身,)從這個動作已應證我之前所說:您已經被外靈借/佔體了~您不要沉浸在被佔/借體的樂趣之中,接下來ㄉ苦頭您很快就會知道?。我知道:很難讓您接受這個事實,但修*真道*(修自己本靈)原本就是很難能可貴,拿我的例子,之前在斗六一家知名ㄉ宮廟修道,沒有多久立即有了感應ㄦ靈動?該宮廟之主事者,就叫我立即參與宮務,協助替人處理問題?很神奇(在當時無知的我認為)於是過沒多久,就有聲音//感覺指示我開始替人辦事,也有很多ㄉ同修或朋友會主動找我幫忙化解?就這樣以為神明降駕附我身體~辦事四年?也豪不客氣收了許多紅包?直到三,四年前~身邊*/*/*/*身體都出了嚴重問題?那時才發覺不對勁了?  趕快尋求改變與解救自己ㄉ方法?


 




經過一段到處尋找,到處碰壁~被騙花錢處理ㄉ荒唐時光?,就是無法解決我身上ㄉ問題,直到兩年多前經過台中市一位副分局長介紹,他知道我ㄉ問題只有一位他的老朋友可以幫上忙,於是就打電話給他一位朋友,告知會有一位女性師姐會前去請您忙,就這樣地~我走入*無極大道*的大門。

 


 


之前從未接觸過,當天經電話聯絡~「金龍王道長」大師兄直接坐上我ㄉ車*就直往南州*忠德堂點靈*  之後當晚:當再回到這位大師兄ㄉ地方,從外表看我根本也看不出來,這應該只是山上一般住家吧?結果進去之後~看到了一處類似道場的地方,感覺不錯蠻幽靜。進入之後~大師兄開始說話了:奇怪~明明妳身上卡了很多東西,為何一路上都未發覺呢?於是他示意要我奉香~報出姓名/年齡/住址等~不到一分鐘ㄉ時間,我立即有了反應動作//打嗝之聲!  金龍王道長/大師兄:立即出面制止~並與對方(即外靈:談問題之斟結)整個問題處理了大約兩/三個小時之久,我看到了前所未見ㄉ處理外靈干擾//佔體ㄦ修的經過與方式,(餘簡略?) 看過之後~當場:我就決定今後一定要在這裡修持,學習正確「*無極先天靈修道法*」,因為太奇妙了,我的問題/情況逐步地解決,靈修之方向也趨向穩定,經過這兩年時間,在道長/大師兄:嚴格管教的方式與要求之下,我工作順利(在附近找到ㄉ)身體正常了(真神蹟~無法想像),不久之前點靈時:被認定已「*大道歸元*」了~一共去南州點了四十趟。~結果當天大師兄:說*恭喜*的時候,我是滿懷感激與感動的心情,激動的說不出話來。




 



為此:我謹記當初大師兄所長說得兩句話:

 


 (一)**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二)**寧斷千江水不動到人心~**感謝*無極天眾仙聖母娘們*~更感恩*道場眾師父*~尤其:老師//大師兄偉大的付出與關懷以及無私ㄉ教導,非常感恩。


 


 


 


回到主題:


 


您說~(向例剛著**看到無形可以假冒神尊樣貌~但不能假報神尊名號**~就這句話我正確回答您:(已經*金龍王*老師確認):他這句話~不可信之?一看就知道是*外行人說內行話*沒有親身經歷與傳承驗證?




ps:在盤古廟內或廟前,甚至任何神/佛前面(因為您不知道神/佛真的有降在您面前~您絕不可能確定知道,這一點道長/老師**~曾當面試驗給我們看過)我自己就曾親身經歷過,有些學者或看了幾本善書之人就開堂//授課//寫書//辦事?請您們小心 睜開眼睛~提起耳朵?修道過程絕不能僅靠看幾本善書//講義?就信之如神,那麼您必需詳加小心摟???「八卦祖師」是誰?我不認識抱歉?但「*盤古廟*」我隨金龍王道長//老師/辦事超過五/六十次以上,協助辦過之師兄姐不下百人,怎從未聽過在*盤古祖*聖駕之前開一位師兄之「*靈山結*//領「*開天旨*」保護,還得用上八卦祖師?還開什麼~天//地各三卦?沒聽過?很離譜。


 


 


 


您之問題:下個月( 戊日) 換我要前去埔里地母廟 *無極天父*團圓~!~2~:與地母娘娘團圓~!~3~:進入九龍八卦持/九九轉靈台! 當天我是要如何應對?不能靜坐進而隨之起駕嗎?起乩動作無極修道也存在嗎?知曉 自己是無極天靈後 我也接著 跑到之前長 待的宮廟與該宮各神尊溝通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