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新北投三元台元山殿~主祀:三元母娘聖駕


靈修/修道之疑問~解疑?!









 



問題:


 


前往新北投會靈後 家神及個人發生問題


 


大阿哥師兄您好 無極平安~
大約一個月了 之前您有告訴我如何到達新北投 拜會三環主母

感謝您的指引 我一路平安 圓滿歸來
但!可怕的事發生了
後來~上班也不想去了 請了3天假 (我沒有本錢玩樂 我是單親媽媽自己要養小孩)
耐性也變的不好 易怒

請教之前認識的一位師姐 她說是我自己去會靈把外陰帶回來了 還被射箭 在胸口
家神也被陰邪霸佔了

我把家神請到她們宮中 也是無極靈修的宮廟

但 我有許多疑問 想請教大阿哥師兄~
1 自己去點靈指示地 會容易被外陰跟上嗎(後來給祂們要的東西才走
)
2 在家是否不能靜坐

3
家神(有開光)為何會被陰邪入侵
4 那位師姐的宮 靜坐會起來一直轉 我轉2圈就吐了 這是對的嗎(他們說要轉開才會晉階 不懂
)
再次感謝大阿哥師兄 無極平安~


 


5 天靈蓋開的人 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嗎?


 


 


我ㄉ回覆


 


:家中有安奉神位 有三尊家神 回來後第2 在我開門拜門神時 感到一股寒氣 往我衝來進至屋內接著 我燒香要祭拜家神時 感到全身寒顫 一直以為是錯覺
但接下來的幾天 還是如此 我在家神前打坐 也變的難過的掉淚不像以打坐完會有舒暢的感覺 變得好沉重


 


 


回覆:居家時~開門拜*門神*,那不代表您家有開宮//堂摟?否則為何要拜門神?如果並未設立ㄉ話,為何要拜門神,這是錯誤ㄉ作法,不要任意聽信外面/坊間一些**只要掛上『~無極~』ㄉ招牌,就以為它是我們『無極聖道』之法門,大家需要清楚瞭解該*主事者/*宮主,是否真正*修持/*依憑ㄉ是 正道/正法 !因為有很多自稱為 修道者 ,打著 無極 之封號(現在非常之風行),所做所為ㄉ卻是一般不入流ㄉ旁門/左道之行為舉止,而平常也未依*無極天靈靈修道法*修持~持續ㄉ修持/靜坐靈修~很多 *主事者/*宮主/*通靈辦事者 ~自己ㄉ問題都無法解決,而是被借/佔著體修,也就是 外靈佔體ㄦ修 ,最重要ㄉ一點:如果該外靈/靈神不是良善之靈,那麼 您ㄉ麻煩將加劇 ,因為畢竟** 是外靈,一條無法修回去ㄉ靈,(沒有正當管道)!~自從我 濟世 以來~處理過無數這種例子~凡所碰到過ㄉ也都八/九成 *牠們*去參與 *眾靈歸真居*註一 當然也有部份堅持者~不願意!那是牠們ㄉ堅持/執著?)()


 


 


      所有ㄉ無極先天靈,本靈都急著要修回*無極天*~本靈之故鄉,只是一般人ㄉ本靈未經修持(而前世又未修持~靈覺/靈醒~較慢)故**(元神)很弱小,無法帶動自己ㄉ體,瞭解修持ㄉ重要性!!這點需要大家仔細去觀察/驗證,只要有一點不是或不正確,即表示該*主事者/*宮主/*通靈/*靈通者~修ㄉ不是 *無極之道法* 而當今修持 無極道法 之重點~就是:~南州* 忠德堂之點靈 *~沒有它法,這一點我很肯定,**有緣/有道/有德者/**本是至高至深之道理。


 


 


回到主題


遇到這種問題,您將家裏之神尊,送到宮//堂裡,並無濟於事,因為您尚未查清楚發生了什麼事?若有任何之外靈入侵妳~*/*/*體ㄉ話,光送走神尊並無作用?難道沒有了身尊,*牠們*就無法影響/干擾妳嗎?而那家宮//堂有確定能當妳處理好嗎?從妳所說ㄉ過程看來,我僅能搖頭以對!!ps:過去再這專欄上面,通常對於前來留言請教者,都僅點到為止,畢竟我又不以此為生//不是 廟店 之經營!但最近有不肖之輩,於yahoo*知識+*批評我們~光指會說而不會做?引起我相當之反感/不悅,難道我又錯了嗎?需要我出手幫們ㄉ朋友/網友,時間/因緣到了,自會找上門來,若他/她祖上有德,自又有績德行善,當然會有指引很容易地找到我,我絕不攀緣,這是修道/修持之原則!也有入寶山空手而回~事後該 本靈 私下來求我者有之,您說:怎辦?『 無心於萬物 何妨萬物圍繞於我~ 見神不是神 見山不是山  百花叢中過 片葉不沾身 』。奉勸大家:**別把一切外相留在心中,色不迷人,人自迷**君子坦蕩蕩~小人長戚戚。當一個人*無情*於生死,進而*無心*於萬物ㄉ時候,就會什麼都不執著而離一切相?最後甚至會渾然忘我,進入修持之最高境界~身心皆空/隨心所欲/歡喜心**無我ㄉ境界**。(二)


 


 


問題請教之前認識的一位師姐 她說是我自己去會靈把外陰帶回來了 還被射箭 在胸口家神也被陰邪霸佔了。


 


 


回覆這種說法,我無法認同,當前之社會亂象,我之前曾說過,今年很特別~上面及忠德堂點靈時都曾一再教代過,今年天盤法輪將轉四次(照四季轉),過去一直都是上/下半年轉一次,代表著庚寅年全世界都將動盪不已!而我們之本靈/元神之 靈山台 也都會跟著轉,因此會無故而感到不安感!外面~隨時隨地,尤其宮///佛寺~越大間ㄉ越多,還有作法會ㄉ場所,看得見ㄉ師兄姐,沒有人敢隨意參與或隨處亂跑!個人認為:不會有妳所說ㄉ狀況發生於會靈之後!除非妳自己之前已有此現象而不知,而是於與 三元母娘 聖駕團圓領懿旨之後,靈體才會有正常之反應?我見意你在至南州點靈,看陳老師於點靈時怎麼說(記得錄音)?如果還有疑問~您可找我幫忙~放心~我都是完全 義務 幫忙。(三)


 


 


問題4 那位師姐的宮 靜坐會起來一直轉 我轉2圈就吐了 這是對的嗎(他們說要轉開才會晉階 不懂)


 


 


回覆選擇靈修靜坐/學修ㄉ場合很重要,我不再重覆!無極先天靈ㄉ靈修,不會有任何之動作,除了無極天之七仙女本靈,於與七仙女姊妹團圓/相會之後,於正確之場所,妳會想要起來跳舞(跳ㄉ是仙女之舞~才正確),連從來不曾跳過舞ㄉ師姊,很短ㄉ時間內就會跳ㄉ很輕鬆/自在(本靈所致)。另外於點靈時有特別教代/指示外(如:萬法歸宗手印~轉靈台用/盤古一指/無極至尊手印等等),其餘都無須任何之舞動,除禪坐時有稍為之靈動(左右微擺/頭部以中心轉圓)這稱為:靈動~是在 充電 !ㄦ不是由 或由外靈帶動~則會很誇張,一般若加上///說靈語,那麼 我敢保證一定*外靈/*冤親/靈神之參與?那 您就需要小心摟?ps:什麼是*晉階*?如果身為*無極先天靈*,還相信這些?那麼 您白修/白走這一趟修正道/正法之路摟?除了 忠德堂 點靈時,會因為您從*復古收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靈神歸元台無極歸元台靈主接靈界三元靈乩降靈台靈山旨令復古修元台虛空歸元台~復古歸元台~三三九九歸元台~靈山旨令復古靈乩歸元台~復古靈乩開元台~靈山旨令復古開元界~開元靈乩降靈台~逐步進修,獲得 無極天仙聖們 之認定,才會於毫無特別知覺ㄉ情況下~賜於您重要之任務,而不是頒給您甚麼跟什麼 一大堆好聽/無用處之怪物/怪東西等等!您們可以從我所po點靈錄音檔,獲得部份之知訊。


 


Ps:我ㄉ110次之點靈經歷,絕不是盲從/虛恍,是漸進而有所得!千萬**不要著相**?~忠德堂陳老師於點靈時會一再地告誡您們!


~感恩大家~感恩無極天~ (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