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親債主要如何化解或合解?


我之回答

如果是先天{就是領旨令}之冤親債主,找到您,那麼!吃素~唸經都沒用,就是求神~佛也一樣~沒效!!因為它就是把您調下來受其報復之主角!! 因為您必須相信~因果循環這件事!怕您不懂?!也無法認同?但是就算您再鐵齒也好!!碰上了被找到您就是跑不了了! 如同您說為何會找上呢? 說來話長:簡列略地說:冤親債主是您{本靈}前世~累世! 對不起人家的對方! 不管經過多久?那怕是幾百幾千年?它都等著找您報復!! 絕不會錯勸您先想清楚了我再告訴您怎麼做很簡單也不用花冤枉錢!!!  其他方法~不是要您花錢超度!唸經迴向~胡亂說詞!!不要去聽我自己親身經驗~加上我現在渡己渡人~已經幫過不少人! 效果八/九成以上!不足之一/二成是辦好了他不照著做 !也就是說話不算話{指冤親}是會回來找您。

 



   
冤親債主:通常身上如果有陰靈{包括外靈~冤親債主等~}! 不論是偎//佔體,都會影響或嚴重影響我們的身~~! 如果確定是冤親債主那會更加嚴重影響您之~身體~經濟~事業~婚姻那就更不用說了! 離婚或同住一屋ㄦ不睡同床~等等! 問題百出因為我自己都曾經是受害者之一!! 不因為妳所知道之從未做壞事~傷過人!! ㄦ是妳累世之因果妳不得不信!! 不是您這一世或前世所犯之錯誤ㄦ已說來話長但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最後:告訴您處理方法您也可以參考我給別人所提供之方式。請您到屏東南州鄉*忠德堂*!先去參與點靈,查清楚是否有冤親債主出現?也會告訴妳~妳的靈主是誰? 省得您又走錯路了修錯法門?帶錄音帶去回來可聽得更清楚{因 陳老師說話很快~ㄦ又每天至少有近百人左右去問點靈之事} 如果妳的冤親債主出現了的話他會告訴妳怎麼去處理不用花錢又有效! 我們之經驗成功率約九成!!他們之聯絡電話:088~642548 早上08:00提前一天報名!! 每天下午假日一時{13:00}問事平常下午13:30~農曆初二~十六休息!! 30年信譽全省知名就看您有沒這福氣!!  祝福您
也唯有處理完冤親/外靈問題之後~再去生活或參與修道才不會常被干擾/影響/阻礙其生活家庭。ㄦ修持之功能也才能發揮,效果才能卓著~!

 





     如果隨便去做個求神/祭拜/依坊間一般處理冤親債主動作,我保證百分之九十以上一定無效。因為我自己曾花了約七/八趟~每次二~三萬元處理過ㄦ全無效果,最後在好朋友介紹之下找到「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請教,才特地前去到屏東南州忠德堂(全省聞名之點靈聖地),該地已設立至今32年了,除了點靈之外,若有冤親債主出現,祂:會立即告之並指示其經過上蒼認定有效/可靠之簡單儀式自己去赦因果/申冤,過程不用花費超過五百元,除了車資以外,然後因*點靈*緣故,可以得知自己本靈之元(原)/靈主/靈父/靈母等等,ㄦ尋著這個方式走入正確之修持方式,幾年下來,完全走出過去之陰霾,事業/家庭/身體/經濟~都一步步漸入佳境! 故:特為此行文分享給版主及各位網友這個上天賜予之福份,不要在花冤狂錢了。 若有不清楚不明遼的地方,歡迎參閱我們學修之FB/痞客邦部落格或隨意窩日誌文章或我痞客邦(yahoo搬家過來)之部落格研討,當然:參閱*無極真原*金龍王道長*之文章更正確,謝謝~感恩分享。
『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 doris1969 九鳳(王鳳)之網址:

 

http://blog.xuite.net/doris1969/twblog (王鳳隨意窩日誌網址)

 

http://doris1969.pixnet.net/blog (王鳳痞客邦部落格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oris1969 (王鳳FB網址)

 

 

                                                             參考資料 ~我的無極天靈尋修經驗~
arrow
arrow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