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說我是七仙女之一


有天去爬山~ 碰巧遇到一位有緣人~ 他在山上的宮廟裡面義務的幫人辦事(通靈) 所以跟他聊天~ 他也說出一些令我訝異的事他後來提到 ~我是拜觀音的(沒錯) 還說我要拜的觀音 ~是要踩著金龍的(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是喜歡去各各地方的觀音廟走走) 後來他又說 ~我的靈是7仙女的其中之一 ~要我去回去拜7仙女 (這我到是第一次聽說) 我是蠻好奇的~~反正他只說去拜拜就好~ 也沒跟我收取任何費用! 我想在這裡請教~我要怎麼確定~我真如他所說的~~我是7仙女之一??就算真是如此~~我要做什麼嗎??對我生活會有幫助嗎???(最近真的蠻不順的) 順便請問一下~~


 


台中哪裡有7仙女的廟宇??


 


回答:


 關於您ㄉ問題:~第一個條件~您必定是個女性!!我親自帶過近十位ㄉ師姐前去處理過~親身ㄉ經驗~傳承給您~!祂們(因為祂們共有七位)被供奉在新竹縣五指山~盤古廟本身ㄉ左前方~約50至10公尺內~屬露天開放式!但重點是:您不能因眾說紛紜~ㄦ就前往<相認>!因為這麼做是不正確之方式?以我們之經驗~七仙女屬無極天宮ㄉ女神仙~不像外面ㄉ傳說紛紛~隨便亂說亂點鴛鴦譜?即可確認! 而是須要到~屏東南州鄉忠德堂~去點靈(因為那是領有<天旨>專門幫人點靈ㄉ地方)已有30年歷史!~(知識欄:只要輸入南州忠德堂~資料很多!)~香料費:10元~紅包隨意/不包也可!~須經祂(忠德堂保生大帝/陳老師)點過並確定為無極天靈之後~才會認證您是否確定為無極天瑤池宮七仙女之一!


 


然後:他(陳老師已75歲)會指點您怎麼走~如何辦理!自己去辦~沒不會另外收費~~!以我們ㄉ經驗~經其點過去會<七仙女>之ㄓ師姐~沒有一個錯誤或事後修持歷程中~也百分之百確定!!您放心去試試~我們「金龍王大師兄/老師」有帶過百人以上去點過靈ㄉ經驗!而我自己也去過30多趟~靈驗無比!或許您最近之不順~是靈在提醒您吧? 您還可以藉此機會(去點靈)進一步了解~您自己本靈到底是屬於何天之靈?是佛?是道?是無極(先天靈)?是太極(中天靈)?是回教?是基督天主教?是否有冤親債主纏身討報?靈主是誰?等等?


 


今天:我ㄉ提醒:~您會少了被騙/走錯路ㄉ機會。忠德堂ㄉ電話:088~642548!提前一天報名~假日人多~農曆初二/十六日修息!!祝福您!歡迎到我ㄉ部落格參觀/指導或我們知識團及團長ㄉ部落格同參!!謝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