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龍王*老師ㄉ愛犬~呼名:**不懂什麼是愛**。




 

 

回覆~網友:有關修持ㄉ真相?外靈~借/佔體ㄦ修?




2009/11/17 01:30




2009/11/16 15:59:41




大師兄道長:您好~寒冬將至 特來問候?另有一事相求知,請您不佞指導之。愉修行ㄉ過程中因為環境經濟家庭ㄉ因素,一直無法精進,放下身心去修行,斷斷續續,也讓老師費心良多?請問您:我將如何面對或解決之道?否則只一味地/點靈/會靈/團圓/領旨?這樣下去有效果嗎?我個人是覺得毫無進展,就算有話也很又限?請問該如何處置或改變。感恩~再感恩~


鳳兒之母


 



金龍王老師~晚安:請教您*關於**被外靈借佔體ㄦ修***這一句您經常說ㄉ話,可否請做個詳細(我們平凡人聽得懂)ㄉ解說?非常感恩,將有助於我們這些部落格ㄉ常客,解開靈修學道之謎?衷心ㄉ謝謝您。


~以上兩個聞題,我一起回答方便閱攬。我先以一個過去ㄉ例子來解開大家ㄉ疑問?


約在一年前,從網路認識ㄦ來ㄉ一位住在桃園ㄉ師姐,經網路ㄉ資訊ㄦ找到我,當然未見面之前,先請其自行前往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方便讓其先行確認自己*本靈*ㄉ身份?,*靈原*?是否有冤親債主ㄉ出現。至於是否有修道ㄉ想法或動機,則一切順其自然。


某日:該師姐來電說到,她已點完靈,也做了錄音ㄉ動作,深覺好奇,為什麼在尚未點靈前,我如何能得知她ㄉ靈原?以及靈主是誰?有冤親債主出現,身邊還帶一位小靈童,完全與忠德堂陳老師ㄉ說法吻合。


我ㄉ回答很輕鬆,在與妳講電話ㄉ同時,我就已知曉了。只是:點靈是忠德堂ㄉ使命,ㄦ我又未領到*點靈*ㄉ旨令,因此一定要前往忠德堂*點靈*才有效~旨令在那裡!。當時她已等不及再做考慮,就說她已在南下高速公路ㄉ路上,一個多小時後就會到達,請您等候。~ 這很有禮貌


 


就這麼地,她走進了*無極天靈靈修道法*ㄉ大道上了,每星期來道場兩天,非常之積極,接連ㄉ幾個月下來,她又介紹幾位師姐加入修持之列!之後問題來了,她在社會上ㄉ~毛病/個性~慢慢地毫無保留ㄉ跑了出來,~結黨成群/嫉妒/眼高手低~等等。有一天:問題出現了,因之前我已在觀察,每於靈修之際,她ㄉ動作就特別誇張,有一次她自己發覺身上有問題,要求我為其查證/處理?於是我站在她ㄉ身後,以氣功為其治療(因為她是師姐,原則上我都會更加保持距離)我以單手接近其背後與身體成平行ㄉ上下滑動,結果她嚇了一跳說,您是否有很強ㄉ氣功,否則怎會有非常強ㄉ感應(像電流)在其身上。此時我心想麻煩大了,她ㄉ反應也未免太明顯/太強烈了,難道是*外靈*在其身體裡面?(平常怎會沒注意到呢?)


事情發生了:於某次前往台南關子嶺*碧雲寺*隔壁ㄉ火山*天公廟*辦事時,發覺她竟然可以聽到聲音(耳朵聽到ㄉ),當場在其身旁ㄉ好幾位師兄姐,都起雞皮疙瘩,一陣寒冷之氣,我當時心想這條外靈還真厲害,躲ㄉ這麼久?!處理完現場時~還引起一陣騷動?


回來之後,於道場ㄉ靈修之際,我讓她自己去請示:*道祖*與*王母娘娘*,是否已被外靈*借/佔*體了(請大家不要懷疑?靈修ㄉ法門恨深奧?),她ㄉ第一個回答是:沒有!我稍大聲ㄉ要他再問一次,結果她點頭說:*有*。(他自己也覺奇怪,怎會有兩種不同ㄉ答案,且都經她ㄉ嘴裡說出),於是:我請她休息幾天,下次要過來時,提前告知我?。


就這麼地:有一次我外出帶兩位師姐,兩位師兄前往屏東滿州鄉九龍山順龍宮,其中一位師姐需要找*皇嬤娘娘*團圓/復古修圓,途中因車子是我開ㄉ,手機習慣設定為震動放在手提包內,有電話或簡訊進來我根本沒注意到,就直到於*車城*(地名)用晚餐時,才拿出手機看是否有電話進來,結果有好幾通電話,其中一通即為該師姐ㄉ電話,但因已經過好幾個鐘頭,故想稍後再回電吧?就這麼忘了回這通電話。隔天於部落格上看見一則留言:大師兄~又再一次地被拒於門外?。這就是我與她ㄉ最後一次留言摟?您們說看看,我辛苦ㄉ提供道場,為其引進*無極ㄉ大道*,幾個月下來ㄉ種種,換得來ㄉ是如此ㄉ對待,心很酸~很疼阿?


當然;故事不只如此,這位師姐曾經請我為其查其家裡住宅ㄉ情況,問題為:經常於在家念經時,發覺有奇怪ㄉ聲音或異相,ㄦ其女兒經常看見一位穿著紅色衣服ㄉ女子在神桌前排徊,或於房間裡走動等等情事?要我為其處理或前往她ㄉ住家處理,!~我則告訴她~:因妳才開始修持不久,身.心.靈等方面,一切尚不穩定!請先於回到家裡時,以三炷清香:告知家裡神桌上ㄉ神明~妳現在在某某地方修持*無極天靈靈修道法*,請其 多加關照等話語!結果於*三炷香*插進香爐後,沒多久ㄉ時間後,發爐了?~她急忙撥了通電話給我,問我怎麼辦?該如何處之?**我告訴她:我自有對策**。


另外;有一次是經她ㄉ要求,一定要親自帶著她前往雲林三條綸*海清宮*辦理*申冤*ㄉ事項(因她很敢要求人),結果:我從搭上她ㄉ車子開始,又遇高速公路上大塞車,前後共有約一各半小時ㄉ時間,我ㄉ後頸(稱:玉枕)部~痛ㄉ不得了,直到開封府(海青宮)前才停止。這種種現象明顯地表示,有很厲害ㄉ外靈在修理我/警告我?


這段故事說明了一個概念,修道/修行/修持ㄉ路,並不好走,經常是荊棘累累,阻礙重重,不是一般人想像中ㄉ容易,想走進 修持ㄉ大道上,尤其是**正道**,多項ㄉ考驗才要開始:(1:)從怎麼找道正確的修道場所。(2):如何找一位*明師*~ㄦ不是名師或神棍~?(3):有了正道ㄉ修行場所/明師,則需要了解ㄉ什麼才是**正道/正法**。(4):如何找到正確的點靈地點,找尋自己本靈ㄉ*靈原*與*靈主*。最後:則是修道ㄉ最重要ㄉ一項考驗,如何以一顆堅定ㄉ心,不受*三毒*ㄉ誘惑以及三魂七魄ㄉ干擾/影響,完全鏟除因果/業障和最重要ㄉ*冤親債主*ㄉ討報。以上所列ㄉ幾項都是極為重要ㄉ必修功課,您做到了嗎?


ps:~接下來ㄉ才是如何了解,什麼才是*被借 /佔體ㄦ修*?我ㄉ手又開始酸痛了,也已是半夜01:35了,暫時停筆,休息是為了走更遠ㄉ路?下回再續?為何?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