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肉



老師,請問赦因果一事:


敝人於09/28去屏東南州點靈,結果為:靈主:三清道組, 靈父:黑面天公, 靈母:金母/王母, 前世為太


子,因辜負一宮中名門婢女,被皇帝驅逐,遂出家修行至菩薩界,此世乃被此婢女拉下人間討因果,為


我此世冤親債主。10/05上木柵指南宮凌霄寶殿求赦因果,先向南北斗星君求赦因果,照著陳老師給的


紅單念,結果連續擲了三次都沒聖盃,於是問:是不是時間還沒到,馬上現聖盃。到旁邊涼亭再把陳老


師的錄音聽一次,他說就一直求一直求,求到有為止,於是又再向南北斗星君求赦因果,連續擲了三


次,依然沒聖盃,當中有說願意吃早齋,及其他條件,但南北斗星君都不答應赦因果,未能擲出聖盃,


於是:問:是不是還有事情沒做完,答:是(聖盃),



問:是不是要念金剛經,答:是(聖盃),



問:要念100遍,答:是(聖盃),


 


連續三個聖盃,我有點嚇到,於是就沒再繼續求了,目前開始念金剛經,並回向給此冤親債主,我想請


問老師,如果我唸完100遍金剛經後,再去向南北斗星君求赦因果,應該要如何跟星君求?(我不知其他


人求赦因果是否有和我一樣狀況的,或者都很順利嗎?,有點困惑)。


另,經朋友介紹,我已經在某個私人住家的宮靈修,辦了三次冤親債主,然後開天文(紅文),向上天


註冊要靈修,經過半年了,我太太很快就有感應可以靈動,但我的靈依然無法上身訓體,沒有感覺如


何靈動,總覺得是意識在動的,老師及師兄姐們說我意識太強了,但我一直覺得好像另有原因,請問老


師:無法靈動會是和我還未被赦因果有關嗎?如何可以讓靈和體可以更合一?可以靈動。


是否需照陳老師的紅單跑完赦因果及完成向包公大人申冤完後,陳老師才會說要去哪裡會靈?


請老師解惑了,感恩


 


 



~無極天靈~九鳳靈修濟世專欄2009/10/14 22:28回覆
 
 


您好~晚安:既然您已經在一固定ㄉ宮(住家型)修持,我就不方便多說什麼?請諒解,因委我


 


們是~正道/正法/~修持*無極天靈靈修修道法*~不希望與其它ㄉ地方有所參雜,以免被混為一


 


談。


 


問題:(1)*辦了三次冤親債主,然後開天文(紅文),向上天註冊要靈修*~


 


回覆:既然在該宮辦了*三次冤親債主*?又開文向上天註冊(有這種事~很好玩?)。為


何還去南州點靈~處理因果之事項呢?


 


問題:(2)我太太很快就有感應可以靈動,但我的靈依然無法上身訓體,沒有感覺如何靈動,總覺得


是意識在動的,老師及師兄姐們說我意識太強了,但我一直覺得好像另有原因,請問老師:無法靈動會


是和我還未被赦因果有關嗎?如何可以讓靈和體可以更合一?可以靈動。


 


回覆:女生ㄉ靈體比較容易有感覺,但這不能證明是本靈ㄉ靈動,小心為要。ps:正常ㄉ情況


下,有冤親債主ㄉ存在,因有陰氣ㄉ緣故~較不可能有正確的感應或靈動。您要在這個私人ㄉ宮


靈修,就不需要前去點靈了吧?從您所訴說ㄉ方式,就可以了解ㄉ到,該宮ㄉ處理方式不正確,


既然您要尋修*無極*~也已確定本靈ㄉ身份為*無極先天靈*ㄉ身份,為何還到處亂闖呢?~


我很難開口呢?您去天公廟:*赦因果*ㄉ方式/過程都不正確?~念經/吃早齋~,並不是*無


極天靈修道法*ㄉ方式,您落伍~也離譜了?。


 


問題(3):是否需照陳老師的紅單跑完赦因果及完成向包公大人申冤完後,陳老師才會說要去


哪裡會靈?請老師解惑了,感恩


 


回覆:正確,赦因果及申冤ㄉ事項完成(過關)之後,您才能開始其他ㄉ事項,如與靈主/靈父/


靈母~*團圓領旨/*復古修圓/*認祖歸宗等等。


 


最後:您我不熟悉,不方便說ㄉ太多,希望您*修道/尋修*快樂~愉悅~順利?真心ㄉ祝福您們


**寧可千年不悟~不可一時著魔?**修道不能急:正道難尋?正法難求?明師難遇?~睜亮雙眼


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