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

請高人指點...關於靈異體質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決時間: 解答贈點:
匿名
2009-09-28 17:12:12
2009-09-30 09:37:49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上個禮拜有個法力高深的”老師”帶我去了埔里”地母


在老師跟地母與天父溝通以後 更加確認我是先天帶靈駕

(因之前好幾個師父都說過....)

但我因為對此類的事完全不懂也很少跑廟求神問卜

所以心裡有些疑惑...請求各位大大指點~

1.何謂三清駕?太子靈?神階是?

2.為何當我到廟裡見到神明時跟之後胸口八卦會絞痛想吐?

3.若是先天就帶靈駕 難道就真的無法解除嗎?

4.我要如何得知當身體有所”感應”時到底是神明近身?還
是阿飄近身?

5.為何去廟裏之後連續幾個晚上異常抗奮難眠?(非胡思亂想引發)

請各位針對我以上五點問題給予忠懇正確的解答~

但請務必不要給予個人網址或介紹哪間宮廟給我~感恩!





  • 2009-09-29 01:06:51 補充

    我之所以會到地母


    是因為先天命格無財也無庫(事實也是如此)

    所以老師才會帶我到地母廟去求(還是用三跪一拜的進去)

    也許是誠心所致..所以均在10分鐘內無極天父和地母元君娘娘

    才給了我連三次聖杯~這是主要去地母廟的原因....

    至於帶靈駕之事也是事後老師為求確認也一解我心中疑惑所以才會

    順便請示天父和地母的!

    順帶一提:我並無先入為主觀念 反正只要能讓我賺大錢也一路順遂

    我就信誰~所以在還沒”實現與靈驗”之前...我誰也不會信!

    相信這是每一個人所抱持的正常觀念~不是嗎?!

    我不過是保持著死馬當活馬醫 姑且一試的心理!
  • 2009-09-29 01:18:49 補充

    還有請教龍.網路濟世:就如你說的修得*真//好*ㄉ朋友...

    可是我從沒修過...但為什麼只要一有外靈(鬼/ㄚ飄)

    一靠近我的身體我也會馬上會起雞皮疙瘩感受到一股陰寒之氣呢?


  • 2009-09-29 01:28:10 補充

    龍.網路濟世~我完全無挑釁之意...請見諒!

    我只是疑惑也說是真話~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為何只要是有阿飄之地我的身體就必然能感應到

    我很少去宮廟也很少拿香拜拜 所有更別說”修”了!不是嗎?!






    004
    回答者代表知識團: 擅長領域: 回答時間:

    無極知識團
    道教 | 風俗民情
    2009-09-28 23:14:57
     

    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我ㄉ回覆:


                  版主您有先入為主ㄉ觀念~因此我們給您ㄉ意見您能接受嗎? 雖然在這*知識+*上很難找到真正懂/又有實務經驗ㄉ人!  但:我既然敢自稱*網路濟世*絕非等閒之輩~既稱:*濟世*當然純粹義務幫忙~幾年下來例證如山~絕不收任何酬勞費用/無須打知名度。   故請放心~我謹解開迷津/回答疑難?    不會參與您們ㄉ事務~也不管俗事。




                 以個人ㄉ經驗~我確認此幫您ㄉ*老師*~她所使用ㄉ方法為:被外靈佔體ㄦ修者~通常ㄉ方式!    她不收費ㄉ方式~純為該外靈*借(佔)體*ㄦ修~想得到**以為可以得到ㄉ功德~等時間到了?   該*被佔ㄉ體*(她本人)~ 即會想辦法賺錢生活吧?   這種例子:當今ㄉ社會上非常之多~只是您少見為奇吧?    三清駕/太子靈?   我聽了會想大笑?    ps:**先天帶靈駕**~真正ㄉ說法是:所有ㄉ*無極先天靈*~都是先天帶靈駕~不信您可到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時。   若為*無極先天靈*~不分男女都會告訴你們:先天帶靈駕。




    問題ㄧ:**但我知道地母廟是公認的神聖且靈驗之地
    相信若為一些江湖道士師父絕對不敢在其神明面前說謊且褻瀆神明吧?**



    我之回覆:


                  針對這個問題~我藉這個機會慎重ㄉ告訴版主您及網上ㄉ各位朋友~這是非常嚴重ㄉ錯誤!    雖然我知道這*知識+*上~回答問題ㄉ朋友都很鐵齒~有ㄉ甚至是為反對ㄦ反對ㄉ份子~自己也未真正參與修持?   沒有實記之經驗!    但:以我ㄉ經驗傳承及十幾年來專研和處理靈ㄉ經驗~我必須導正視聽。     埔里地母廟最高層~「乾元殿」主祀:「無極天父」聖駕~一樓「坤元殿」主祀:地母元君娘娘(一般人稱為:地母至尊~實為錯誤之傳承?)~*無極天父//地母娘娘*聖駕:都是*無極天*至高ㄉ仙聖~當然:其威儀靈驗/位階是受到肯定ㄉ~ㄦ所有之*無極先天靈*百分之九十五以上~都需要到此靈山聖地~找*無極天父*聖駕/地母娘娘聖駕:團圓/復古收圓/認祖歸宗~領旨!    再到*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轉靈/赦包袱/洗塵埃)。    但是:*我以生命與人格保證*~下面這句話~~***相信若為一些江湖道士師父絕對不敢在其神明面前說謊且褻瀆神明吧?***~~確定是會發生的!   且連一些外靈(佔體者)/魔界/冤親債主等都能來去自如?   這是我親眼所見也接觸過數百次以上ㄉ經驗!  大家不得不知~當然這是修行程度ㄉ問題?   爭論是無法得到答案ㄉ。   大家應該知道:現今為*末劫/末法*時期~道/劫並降~萬魔齊降?   爭自己本靈存沒ㄉ權力~因此:才會不擇手段ㄉ*偎/借/佔人體*ㄦ修。  ~待續~



                                        ~~**~無極知識團~**~~






    • 2009-09-28 23:20:06 補充

      問題2:為何當我到廟裡見到神明時跟之後胸口八卦會絞痛想吐?




    • 回覆:那是您ㄉ八卦(又稱:靈山)被外靈綁住ㄉ緣故,一離開正廟/神明ㄉ範圍,就不會是嗎?此類:若遇真正具神格/正法/正道ㄉ修道者,方可能處理ㄉ了,或經*點靈*指示前往五指山*盤古廟*,請*盤古帝王祖*:用祂老大人家當初開天(分開第九/第十天~無極與太極天)ㄉ*開天釜*,即可打開此*八卦(靈山),八卦/靈山結打開,混屯才會化開,一般修道ㄉ朋友才會有感應。~待續~




    • 2009-09-28 23:46:21 補充

      問題4:我要如何得知當身體有所”感應”時到底是神明近身?還
      是阿飄近身?




    • 回覆:這一點就得看您ㄉ身體是否已被借了/佔體了,才能察覺?一般人想感應到真正具神格ㄉ*神明/仙聖*ㄉ近身是不可能ㄉ,除非你妳已修得很好/很高層,還須是修到**正道/正法/正神**否則是不可能ㄉ?修得*真//好*ㄉ朋友,只要一有外靈(鬼/ㄚ飄)一靠近,身體馬上會起雞皮疙瘩~感受到一股陰寒之氣。



    • 2009-09-28 23:49:00 補充

      總結:您ㄉ問題及所遇到ㄉ狀況,其實並不特殊,因為您並未詳述您ㄉ問題及狀況,為何您會請該師姐帶至地母廟處理?以我ㄉ經驗現傳承給您及大家作參考,一般大眾從最近ㄉ幾年開始,都會慢慢地想尋找所謂:修道/修行ㄉ場所,因為這各世界上尤其出生在東方(過去稱:中土)ㄉ人們,當然包括台灣在內,絕大部分都是*無極先天靈*ㄉ身份,只是大家都沒機會證實,我在此也絕不是胡言亂語,我所說ㄉ話~都對天負責:*若有亂言惑眾/不實知言~願接受天打雷劈*嚴厲處分。雇請接受我ㄉ建言,去*點靈*(正確ㄉ地方)及可見分明,任何太極天ㄉ神明/無極天ㄉ仙/聖/母娘們,若有任何指示,都會藉*點靈*時給於指點,大家絕不要隨意相信一位突然/一下子即會神通ㄉ*通靈者或靈通者*ㄉ話,到處~/會靈山/拜神/接旨/領使命/~這些都是假ㄉ?肯定都是假ㄉ,因為我親身ㄉ經驗,當初領過好幾把ㄉ*尚方寶劍*/聖旨,現在呢?到哪裡去了?都被外靈騙了?今年以來我幫同修或經人介紹ㄦ來ㄉ師兄姐,約二十位以上,其中有基隆/台北/新竹/桃園/台中/嘉義/麻豆/台南市/~都是被外靈*借/佔體*了,無法正常作息/靈.體/出問題了才找到我,你們可至我ㄉ部落格參閱/證實(絕不是作生意/炒作),至今處理完成約百分之七十,還有幾位正在處理中,如果您們了解他/她們ㄉ狀況/原由,保證您們以後不敢再在外面亂修持/修道/練功了,口說無憑,請您們自己去印證。最後~送給大家一段話,請作為參考::**無知者在騙不知者~主持者貪收~ㄦ修道者貪修**。一般ㄉ廟店/神棍/騙者,看到我ㄉ這句話,都唯恐避之不及,ㄦ排斥我ㄉ說法,但是:我是在**網路濟世**~我有我ㄉ責任與義務在,因此只有抱歉了,若有檔到您ㄉ財路請諒解之。::這~無知者~:指ㄉ是開宮設堂/通靈者.等ㄉ朋友們。~:不知者~:指ㄉ是想尋修ㄉ朋友們。~主持者~:指ㄉ是神棍/宮/堂ㄉ負責人/宮主。祝福您及各位網友~平安~順逐。






    •                                               


    • ~無極知識團~//**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部落格濟世專欄**




    005
    回答者: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九鳳師姊:靈修園地
    無極天靈知識團
    2009-09-29 01:19:56
     
    問題:肉身與元靈尚未合一...那合一之後會如何?

    對自己有害嗎??我其實不是一個會迷信的人.但身體上出現的那些不明現象實在讓我

    深感困擾和不可思議~




    我的回答:

                          肉身與元靈尚未合一.::稱為:靈體合一,您如果未在~修行/修道~如何能靈體合一呢?靈體若能合一~那是修行尚ㄉ一大進步~但並不容易,合一後您就能有所感應,對於
    神明或遇上外靈等不好ㄉ東西,你都會有感覺,也較不易受遍及受外靈ㄉ干擾?



                   。。。。。。。。。**~無極先天靈~九鳳師姐靈修園地~**。。。。。。。。。

     
     
    PS:*該問題*系自問自答自選~為最佳解答:  請參閱者注意~自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