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無極天元宮*/*無極真元天壇*~主祀:無極至尊聖祖。(西王瑤持金母娘娘/虛空地母娘娘/九天道母娘娘)



小朋友~問題:


 



師兄.師姐.道安.末學是剛再學修.但很慶幸一開始接觸的廟宇都是走先天.{帶靈駕.或通靈}.不是像傳統的


乩身{要操五寶.}.....但我沒有貴人緣.沒跟老師在學{沒再走靈山}.只有一些好心的師兄.師姐會稍微點我


一下.我有在靜坐.但不曾起來靈動.我是比較喜歡唸佛經.靜坐.但從友人告訴末學.要佛道雙修.....但我不知


我是否是無極靈..而我覺得我越修生活都越不順遂.是否我走錯方向.後學農曆生日是?年?.月?日?時生.


男生.家住彰化...而我喜很喜歡去拜鴻鈞老祖.跟觀世音菩薩.我是否也跟有祂們有因緣.我第1次去仙山


去拜九天玄女有哭.但沒有哭很悲慘.只有覺得心很酸要哭.是否業障太深.才會一直不順遂...我有去楓港紫


竹林.有位師姐代菩薩向末學轉告.要我好好修..但我真的不知方向...還有師姐交代我要回花蓮聖安宮.跟梨


山會驪山老母.我都沒去.這樣會引響我的生活嗎.因莫學比較沒錢財.家中也只有我在信.所以依路走起來很


坎坷.希望師兄.師姐能夠指引後學一條明路..感恩....祝香火鼎盛.道務圓滿





~無極天靈~九鳳靈修濟世專欄2009/09/05 09:06回覆



小朋友師兄~您好:


聽您所說ㄉ過程很想幫您但是您年紀太輕?我們意願較低?身為一個男生怎會去


會九天道母娘娘/驪山老母娘/觀世音菩薩呢?不對ㄉ~無極鴻鈞老祖~離你好遠好遠?一步一步來


~別好高鶩遠~就不好修持了?從那幾位師兄姐所告訴你ㄉ方向/對象~就知道很外行~不懂ㄉ修


道/修行ㄉ原則與大方向?


錢與修行~沒劃上等號?走對修持ㄉ路是不須要花什麼錢ㄉ?但若您不上班賺錢~還修什麼ㄚ~人ㄉ本質都


做不到?至少要能夠自己生活~加上油資(車子)無娛才行吧?若您有心向道?我會指引你一條最正確ㄉ路?絕


對正確ㄉ大道~因您是無極天靈~必須先前去屏東南州*點靈*確認是否為:哪一天ㄉ靈?若有點到


冤親債主出現~則趕快處理它(很重要)?運勢即會逐漸轉好/轉順?然後:再依忠德堂陳老師ㄉ點靈


指示~辦法:尋靈主/尋本元/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事宜?一切就會順遂?需要幫忙ㄉ話~您不要客氣?


~祝福您~無極平安**~~無極先天靈:九鳳:~大道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