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埔里虛空地母廟~建德寺。前之**八卦掌地球之九龍池**~地球內為將來須進入*無極天*。


~主祀:三教教主/三官大帝


 



 


回覆~網友:有關修持ㄉ真相?



分類:發覺真相?

2009/09/14 13:51

jessica 問題:
 




老師您好


我靜坐了也有一段時間了


也聽了很多


但是我還是什麼都不了解


每次的靈動也都不知道到底是神是鬼


沒有人可以告訴我我該如何突破


而且我自己本身的自我意識很強


總覺得附靈時很像是我自己在操作自己


我很困惑


看到老師的部落格


不知道是否可以幫我指點迷津


我不想再繼續迷惑下去了


我真的想突破這個思想的漩渦


麻煩老師了








師姐~您好午安:在這個網上,我ㄉ本意即是*網路濟世*:只要您有*真誠ㄉ心*?遵循


道統?知禮行義?行為思想正確?我一定儘己之力幫助?但是現今ㄉ宗教/道統/法


門?都非常ㄉ混亂?末劫時期~萬魔竄起?外靈~神棍當道,連平常之人在家裡都會被


外靈所干擾//佔~借體//附身?~此:絕不是我個人*道聽塗說*ㄦ傳?實因:親自


面對到非常之多ㄉ真實例子?也處理過不勝其數??不得不特別附加**一條不成文ㄉ規


定**?若身受其害/其擾者?要我幫忙可以?但須有心想修持~繼續*修持/尋修*下去ㄉ


決心?否則我寧可放棄此項佈施功德ㄉ機會?ㄦ不須去承擔您們ㄉ業障?因果?甚至外


靈/魔障ㄉ反擊?ㄦ傷及我ㄉ靈體~?


師姐:您ㄉ問題已經很麻煩了,不要再接受*牠*ㄉ指揮/控制?或許在妳看我文章


ㄉ當時,牠已知曉了?可能會抵制您ㄉ行為舉止,(您小心注意看看?)ㄦ影響妳ㄉ方


向?這種現象很平常?只是一般ㄉ宮/廟/堂/聖院/道院/道場/通靈者/靈通者~不懂?況


且是上演:以*外靈A*處理~*外靈B*/冤孽C~ㄉ鬧劇?這外靈A:是指外靈(鬼)~*


借/ 佔體*在主事者(宮主或辦事者)ㄉ身上。外靈B:是指~*借佔體*在當事者(被處


理之人)身上ㄉ外靈或冤孽C?*以外靈處理外靈ㄉ鬧劇~外面坊間天天在演著?例如:您到


了被*外靈*佔據了*主神*ㄉ宮/廟/堂/聖苑等,該宮/廟~等ㄉ*主事者*(宮主/辦事之人)就


一定是被外靈~佔/借體~了ㄦ不知?您到該處地點參與修道/靜坐/修行~修ㄉ是什麼?


明ㄉ您~請告訴我:修到什麼?或許:該外靈ㄉ功力程度不錯?可以給你妳們某些小ㄉ靈


感?感覺?效果?雖然牠們也想要修~要做功德以感動真正ㄉ神明?但:畢竟是*修不上去ㄉ外


靈*?路徑/規律不是如此?很難很難修成正果~才會稱為外靈?ㄦ我們ㄉ*法門*統稱:~牠們


為*靈神*也就是鬼/外靈ㄉ老大)~!當牠們帶領著您們這些正常ㄉ靈體~靈修/靈動


ㄉ當時?修ㄉ是牠們自己,從中藉*你們這些高級ㄉ無極先天靈*ㄉ靈體ㄦ修,也能於你


們靜坐或睡覺時吸取你們ㄉ*陽氣*,因此有很多參與修道ㄉ朋友~臉色漸黑沉?~為什


麼越修越回去?現況沒有進步?身體越來越差(剛開始不錯)?沒有任何ㄉ進展,睡覺


ㄉ時候會夢遺?等等。~這種種ㄉ現象我一時無法一一詳述?有空再續?


 


抱歉~得罪了許多ㄉ朋友?~但為喚醒眾先天靈?讓大家認清事實ㄉ真相?我顧


不了那麼多了?


 


 


~。我ㄉ堅持是正確且持續ㄉ~不容任何ㄉ干擾影響。~~*金龍王*~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