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up隱私保留:
 




金龍王老師您好"


末學今天已經完成忠德堂陳老師交帶求天赦,地赦,以及至三條崙包大人處申冤,並嚴格的執行陳


老師所說之程序,這幾天末學會再下去南州一趟,讓老師查看以上結果,末學不好意思請教金龍王


老師,給您生辰八字可以有所助益?末學墾請賜教.....感恩


                                                                                 吉祥


                                                                                                            






~*代天行道*~: 網路濟世~2009/09/03 12:38回覆



您好~早安:回答您ㄉ疑問?~不是如此~!


不久前~我曾給您一個訊息?~ㄦ您不于理睬~只好作罷!記得您ㄉ第一次來信~我打開時


現場有五/六位師兄姐在此~也都當場感受到您ㄉ問題(在場所有人都起雞皮疙瘩?)~這種


情形就如同有位*柬埔寨*ㄉ羅姓朋友~只在南州忠德堂與我一面之緣?之後因為這位師兄


~與我所約ㄉ聯絡時間~沒履約?我就不再接他ㄉ電話(這是我ㄉ最高原則:信認)~直到這


羅姓師兄於*柬埔寨*ㄉ網路上看到我ㄉ這個部落格~才隨即拿起手機傳來一通國際ㄉ簡


訊~確認部落格是否為我本人所有?同樣ㄉ情況:當我與新竹ㄉ鍾師兄/桃園ㄉ洪師姐在


*草屯*一家台南擔仔麵用午餐~打開手機接*羅師兄*簡訊ㄉ當時~我本人與在旁一起看這


通簡訊ㄉ兩位師兄姐~都起了很嚴重ㄉ雞皮疙瘩!這表示發訊ㄉ那一方(周遭環境與個人


有嚴重ㄉ外靈干擾)!這是我學修ㄉ法門與修持*無極天靈修道法*之後ㄉ成效之一~以後再


談?無奈:我又給了這位柬埔寨回來ㄉ羅師兄一次機會?讓他於回台後與我正式ㄉ見面?


也於八月九/十號其中一天涉水ㄦ來到我ㄉ地方~見了面/吃過飯/喝了茶?要離開時還搞


了一個名堂~他下車時忘了關大燈ㄉ開關~車子沒電了~磨蹭了一個多小時已是半夜下著


大雨ㄉ颱風夜?雙方言明~明天他將下去南州點靈~因為過幾天又須返回柬埔寨~故明日


回程時一定會打電話請教如何處理?再議?結果:隔天我等了一整天ㄉ電話?毫無音訊!


從隔天起~我再也接不到他ㄉ電話了~因為同樣ㄉ事情發生了兩次?我不會再給任何機


會了~!因為:眾生實在難渡?


 


藉這個機會再重申一件事:~您們在參閱我ㄉ部落格時~記得我現在所說ㄉ這個情節?


來這裡不是看熱鬧~ㄦ是要看門道!~網路濟世:有很多缺點~?第一:我不會打字打ㄉ很


慢~電腦很爛怕熱~偏偏我這裡又沒冷氣~一篇文章下來一/兩個鐘頭我全身濕透?~加上


三隻電風扇分:上中下三路夾擊(*上~掛天花板~*中:平吹桌面高度~*下:放地上~吹腿部與


電腦主機)無效!第二:無極天靈修道法:沒任何經典可參考?~就算有幾本善書可供閱讀~不


是內容不正確(亂掰)~就是僅為啟蒙之用?連寫ㄉ本人也不懂**無極是什麼?/有什麼?/該


怎麼走下去?/怎麼修持才正確?**~書:到現在為止~我翻閱過幾百本善書/修道法ㄉ書/特


別是近年來ㄉ善書~更不能看抄襲/亂發誑言?~其都是有目的ㄉ出書/招攬?ㄦ不是真言?


僅僅能供參考?~絕不能全信?!~請注意~


 


修行ㄉ層次提高了~一定要依靠經驗ㄉ傳承或藉著與層次較高ㄉ修行者多談話~多聆


聽~多溝通~多發問?來增進自己靈體ㄉ能力與見識?~有時候無極天ㄉ仙聖們就會突然ㄦ


降臨指導(人要對~地方要對)~但是:這得看當場是否有高人(真ㄉ高人?)在~否則怎可確定


是無極天ㄉ仙聖?~還是太極中天ㄉ神祇亦或是外靈/海外散仙?ㄉ作弄~*借假裝真*?欺騙


您呢?~!


南州*忠德堂*陳老師:經常強調一句話~*無師自通~隨心所欲*?奇怪我們*無極天靈*都須會*天


下五代軍師*現為六代軍師了~與其團圓~!~怎會說是*無師自通*?其實陳老師ㄉ意思是說:本


靈當然有*老師*ㄚ?ㄦ是身為人ㄉ肉體~不須要另外再*拜師學藝*於修行ㄉ道路上?等修


持到一個段落?有天下五代軍師ㄉ 加持與磨練~*元靈*本身ㄉ學習能力很優/很強~將來


您等到請軍師來團圓之時~軍師即會在降駕時拿無字天書給*本靈*看?~那時候:你/妳自


會感應到本靈在翻無字天書ㄉ速度有多快?靈成長了~加上於平時靜坐靈修中所吸收ㄉ先


天炁與仙/聖/母娘/道母們ㄉ加持?~您還須要請任何ㄉ*老師*教你們什麼呢?所以稱做:無


師自通!**隨心所欲**ㄉ層次:因為我正在想受中/感應中/體會之中?故往後再將心得


告訴你們?為何?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