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來信~回覆:~自發功ㄉ疑問?與修持ㄉ方向~





文章分類:外靈佔/借體ㄦ修

2009/08/28 14:10




  嘉義先天玉虛宮~主祀:(一)~無極老祖~聖駕:最高樓:(二)~元始天尊~聖駕(一樓)


 

 

2009/08/27 21:37:24



 

金龍王道長您好:


 



 


 



首先感謝您對於我提出問題的回覆!!


 


 



的確,我自己本身在練「自發功」時,卻有與之前生活有不同之處,必且覺得練功時好像不是氣在帶


 


 


動?在此提出,請金龍王道長指點、說明?


 


 



1.只有在地一次練功時,感覺身體舒暢,之後每次練功後都感覺很疲憊,但是精神亢奮?


 


 



2.在晚上路過一些較為陰暗之處,會不自覺有手比劍指、口念不知名的咒語(梵文?),向該處指指點


 


 


點,但心中卻是非常恐懼?


 


 



3.有次夜晚在國小的操場練功,突然感覺身旁有東西靠近,於是又開始結手印、唸咒,還會咒罵驅趕不


 


 


 


知名的無形之物?心中一驚就趕緊回家了!


 


 



4.無論白天或夜晚,在走路行進間或是休息時,經常會不自覺得靈動、說靈語,並且會感覺腦中有另一


 


 


種的意念存在(精神分裂)?


 


 



5.對於異性相處的方式變得直接(喜歡觸碰、靠近異性),會開始想要吃素?跟自己以前的行為有些不同之


 


 


處?


 


 


 



6.會覺得自己好像有些能力能處理無形的事物,但是其實自己心中完全不知道這方面的事情,不知哪來


 


 


 


的想法跟自信?


 


 


 



7.曾去過一間私人宮壇問世、靜坐過一次,當時有位師姊導引我說靈語,並與我用靈語對話,我不知道


 


 


 


他們再說什麼?但是感覺我自己講得很悲傷、委屈?他們說我該要去修行了?


 


 


 



8.之後就喜歡到山上瀑布、樹林間去練功,但是覺得身體越練越不舒服,並覺得寒冷?!


 


 


 



 


 



以上我雜七雜八的列了一堆,不知道金龍王道長是否能看懂我想表達的意思?


 


 



敝人文筆不佳,只能將一些自身的經歷整理列出,或許沒抓到重點,麻煩您給予指點~感恩~


 


 


 



我ㄉ回覆:您好午安,您ㄉ問題有點繁複,需要用心來討論,您雖然學ㄉ是自發功,但是在學


 


 


ㄉ過程中,卻需面對到與一般人修行時遇到ㄉ相同問題。因為當一個個體專心想靜下來ㄉ時候,


 


 


其實靈體都誠空虛ㄉ狀態,教您學*自發功*ㄉ老師~鮮少有專業或真正懂ㄉ神學/靈學?則其結果


 


 


必定是麻煩ㄉ?ㄦ你們又多選擇在空曠ㄉ場所練功?不被外靈侵入才覺得奇怪了呢?


 


問題(1~,2。~3~):


 


1.只有在地一次練功時,感覺身體舒暢,之後每次練功後都感覺很疲憊,但是精神亢奮?


 



2.在晚上路過一些較為陰暗之處,會不自覺有手比劍指、口念不知名的咒語(梵文?),向該處指指點


 


點,但心中卻是非常恐懼?


 



3.有次夜晚在國小的操場練功,突然感覺身旁有東西靠近,於是又開始結手印、唸咒,還會咒罵驅趕不


 


 


 


 


知名的無形之物?心中一驚就趕緊回家了!


 


 



我ㄉ回覆:~2~/~3~ㄉ情形~就已確定您已經有外靈借/佔體了?才會有此動作。


 


 


 


問題(~4,~5,~6):


 


4.無論白天或夜晚,在走路行進間或是休息時,經常會不自覺得靈動、說靈語,並且會感覺腦中有另一


 


種的意念存在(精神分裂)?


 




5.對於異性相處的方式變得直接(喜歡觸碰、靠近異性),會開始想要吃素?跟自己以前的行為有些不同之


 


處?



6.會覺得自己好像有些能力能處理無形的事物,但是其實自己心中完全不知道這方面的事情,不知哪來


 


的想法跟自信?


 


 


 



 

我ㄉ回覆:~4~被佔體了,連睡覺都不放你。~5~外靈回於您睡覺ㄉ時候吸取您ㄉ元氣?借男


 


 


 


女密切相處時,吸取對方ㄉ元氣?*會開始想吃素*:是外靈(即是鬼魂)ㄉ執著~(跟我們過世


 


 


 


ㄉ祖先一樣會執著,如:你們一定要拜我,我才會保佑你/妳們?其實牠們已自身難保了)以吃


 


 


 


素來騙取妳以為牠即是神靈靠在妳ㄉ上?(此為騙人ㄉ手法~不要採信)。~6~牠想借妳ㄉ體


 


 


 


辦事?好積些功德,爭取神佛ㄉ認定與支持?


 


 


問題(~7,~8):


7.曾去過一間私人宮壇問世、靜坐過一次,當時有位師姊導引我說靈語,並與我用靈語對話,我不知道


 


他們再說什麼?但是感覺我自己講得很悲傷、委屈?他們說我該要去修行了?



8.之後就喜歡到山上瀑布、樹林間去練功,但是覺得身體越練越不舒服,並覺得寒冷?!


 


 



我ㄉ回覆:~7~一般ㄉ*靈語*,即為*外靈與外靈*溝通之用語,與真正ㄉ神明/仙聖~說話溝


 


 


 


通,根本不是用靈語,請不要被誤導了?*牠們*用靈語溝通:是佔你體ㄉ外靈在訴苦,所以你會


 


 


 


覺得悲傷/委屈,但此時ㄉ你其實是 沒什麼感覺ㄉ,因為當時你ㄉ本靈~不是躲起來就是不在身


 


 


 


體上,沒有靈體ㄉ同感~您是不會真正ㄉ感到悲傷ㄉ。~8~是因為陰氣長騎在身,備戰ㄉ體又


 


 


 


無法自由自在ㄉ作息?所以身體會覺得部舒服?並有寒冷ㄉ感覺?


 


 


 


問題~您ㄉ話:首先感謝您對於我提出問題的回覆!!的確,我自己本身在練「自發功」時,卻


 


 


 


有與之前生活有不同之處,且覺得練功時好像不是氣在帶動?



 



 

 


總結:很多外面坊間所謂ㄉ氣功教學或將氣功與靈修結合在一起,連自己都不懂ㄉ東西,將


 


 


之教與有心學習氣功或靈學到ㄉ朋友,是多麼危險ㄉ事情?請大家要斟酌之?肉丸師兄:我


 


 


ㄉ回答夠詳細了吧?希望對您有所幫助,相信您ㄉ問題到現在還是無法解決吧?這種問題不是三


 


 


兩天能解決/處理ㄉ掉ㄉ?找對人加上自己ㄉ用心,才是正道。從內心ㄉ深處~把牠理出來?/最


 


 


 


後才是趕牠離開,這需您本人與幫你處理ㄉ當事者,相互ㄉ配合~齊力將之逐出你ㄉ靈體?當然


 


 


 


在你們要趕走*牠*之前~有一段艱苦ㄉ日子得待過去?首先:您必須找到~*真道*~與您本靈ㄉ


 


 


 


真原ㄦ修,處理完您自己先天ㄉ冤親債主等ㄉ冤孽之後,能找到本靈ㄉ*靈主*~作主做靠山,保


 


 


 


護您ㄉ本靈,進修(靈修)讓其接受*先天炁*ㄦ成長,屆時:自己ㄉ*本靈*就能與*體*合作無


 


 


 


間,共同面對人生ㄉ大道邁進。最重要ㄉ是:一定要*修持自己ㄉ本靈*,ㄦ不是現今很多宮/廟/


 


 


堂/門/道場/道院/聖苑/寺院~裡學修或自修ㄉ朋友一般,絕大部分都是被*借/佔體*ㄦ修?包


 


 


括:很多宮/堂/聖院/道場ㄉ主事者(宮主)或通靈者/靈通者~非常之多都是被佔/借體ㄦ修,


 


 


連自己也不知道?所以才會有這麼依劇我常說ㄉ話:


 


 


****~無知者*在騙*不知者*~*主持者*貪收~而*修道者*貪修~****


 


 


才會造成當今宗教界/社會上ㄉ一片亂象。


 


 


祝福各位閤家幸福愉悅~隨心所欲修持~早日找到自己本靈ㄉ原(元)~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