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知識問題 |(yahoo知識+)


 


 請問酒醉真的會容易被鬼上身嗎...?請懂靈學的專家幫我...


 


 發問者: 凱渥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9-08-25 09:04:54 ( 還有 8 天發問到期 )


 


 


: : :由於我上下班都是坐捷運 因為我是舞廳的小姐 很奇怪的...在農曆七月初五 也就是8月24日 晚上


 


我雖然有稍微酒醉... 但今晚我出了捷運站時之前... 我叫我姐來接我... 我印象中...我走在捷 運的高雄國


 


際機場站的: 往高雄公園方向的出口那走道內時.. 我就似乎一直傷心得哭了... 直到我 姐來接我時... 看見


 


我哭得很傷心很傷心... 帶我到家時...我也還是一直傷心哭... 我覺得很離奇... .我以前酒醉從沒哭過阿 只


 


是睡覺 或是吐一吐...而已... 但是昨晚真的好奇怪.... 只是稍微酒醉而已 怎會無意識的哭得這麼傷心呢...


 


昨晚我媽一直問我是不是客人欺負我.. 我一直哭 媽問的話 我都一 直搖頭 當下我感覺稍微頭暈暈 但是就


 


是一直哭.. 後來..由於我家有設神位... 我媽立刻點了檀香拿 來我面前燻一燻... 並說了一些給靈界朋友的


 


話.... 跟他們說 我女兒跟你們無冤無仇.... 請去他們該 去的地方...等等得話... 之後檀香薰了一下下後~~


 


我自然而然漸漸不哭了... 漸漸的開始回答媽的 問話... 就開始正常了... 我媽說 現在是農曆七月了... 說酒


 


醉會更容易讓鬼給附身... 說真的我之前 酒醉都不會這樣.. 這一次真的好詭異.... 我是看的到 "鬼" 我並不


 


會怕.... 因為沒傷害過我


 


我農曆 75年12.? 我國曆76年 1?.10 我是半夜?點多出生 我生肖屬虎 請問 有無懂靈學的網友 幫


 


我解惑??? ?? ? ? 004


 


 


回答者: *無極天靈*九鳳靈修園地專欄



代表知識團: 無極知識團




 回答時間: 2009-08-25 13:18:07


 


 


 問題: 請問酒醉真的會容易被鬼上身嗎...? 我農曆 7512. ? 我國曆76年 ?.10 我是半夜?點多出生


 我生肖屬虎 請問 有無懂靈學的網友 幫我解 惑: :: : : 我ㄉ回覆:您好~我是學*靈學*並參與*靈修研習*。我們不是言商?不是怪 力亂神?純粹藉*知識 團~部落格*:網路濟世,幫助無辜/找不到正法正道保 護~修持ㄉ朋友,歡迎您前往參觀指 教。 ? ? ? 問題:問題: 請問酒醉真的會容易被鬼上身嗎?嗎...? ?


 


 


我的回覆:




通常以一位學習 靈修ㄉ朋友來說,於靈修ㄉ過程也就是修道ㄉ整 個過程中,都規定不得飲酒,因為喝酒是最 容易*亂靈*ㄉ,也就是說:喝酒 一定會影響我們自己ㄉ本靈ㄉ感應,因此以一個平 常之個人來 說,喝酒一定也會影響身//靈。。 ps:至於您ㄉ八字~以後盡量不要公開~因為這上面的人~水 準參差不齊~甚 至不良分子亦多,請您自己小心。我會幫您看八字裡面重要ㄉ部份,提供給 您做 為參考。~感恩~




 



 


補充:您好,希望是正確之八字。




      您之靈魂密碼為:~*南柯有夢*~。 格局:是*雀宿深林*格~。ps:有思想但衝 動,所以是危險的人物!~血光~:注意車劫/開刀/ 意外之災。3132歲起 運程急轉需特別注意?(今年有貴人/紅鸞之喜)。有一點很特別:您之命格與九五年生的日本皇太子很類同。   鎡基:遲日皇都春正麗,待身須到鳳凰池,假如不是腰金客,也得天邊好爵 麾。 ps:此命:欲潤金揮,人皆仰慕,何謂鐘鼎之器,棟樑之材,只嫌退神,重故 好事,迂迴翻覆, 需勞ㄦ無功,辛苦處做事不實,吁嗟好事,彩雲易散,琉 璃易粹,本是軒昂頭急,奈何運限為通 行,得龍吟忽然豹變。 個性:剛愎自用型,凡是堅持己見,無視上層之意見,雖然治學方面無 趣, 對人寬厚,廣結人緣,信用好,有領袖運,不過有時因內涵不足失敗。




     總之:具有崇高ㄉ野心和對環境適應ㄉ能力,機會是努力ㄉ累積,只要 具備足夠ㄉ實力, 就算運氣不是很好,也應做好準備才是,避免一意孤 行。這個命格是不會無用ㄉ浪費時日,ㄦ是 持續不懈ㄉ努力,在極佳忍耐力之同時,對社會及自己的家庭,也有嚴格的責任。~祝福您 ~。趕快尋元/尋主修持,或許可以改變宿命與冤親債主ㄉ揪纏。






     無極天靈修道法~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


2009-08-27 09:35:03


 


 


`          **無極真元~九鳳師姊之修持園地『大道歸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