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照::我ㄉ字畫收藏~

回應網友問題:修道ㄉ問題~疑惑



分類: 修持

2009/07/28 14:51







 

2009/07/27 21:44:55





問題:


金龍老師:您好。


我是男性,44歲。不知怎麼回事,莫名奇妙的來到您的部落格。讓我沉痛多年的心情彷彿又燃起


 


一線希望。十年前去到南州忠德堂點靈之後,得知自己是無極天靈,之後按照 陳 老師指示;


 


天公廟、包公廟、觀世音普薩等處都去參拜求杯過後,再前往花蓮慈惠總堂及勝安宮、宜蘭三清


 


宮,但始終沒有任何感應,也無法確認主母到底是王母或金母,更無法經由本靈驅使伸手領到有


 


關修行的旨令。後來只好去走宮廟,希望借由有經驗的宮主幫忙完成這一切。可惜走了八年了,


換了四間不同的宮、堂,時間、金錢都花了,到頭來還是一場空。二年前我看破了,為了讓長年


不舒服的身體得到解脫,我又去學習氣功,但是始終無法進步,後來氣功老師說我身上有一層


 


『障』,他建議我由宗教的方式處理,


 


我真的無語問蒼天!俗語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也許我的業障太重了。


 


您能幫助我嗎?


 






無極:*龍ㄉ傳人~網路濟世*2009/07/28 08:20回覆

 



水生金師兄:您好~很可惜您十年前就已知道自己身為無極天靈ㄉ身份?ㄦ未走進*無極天靈修道法


 


*ㄉ行列!如果您有誠心~我當然願意幫助您走回正道~尋覓自己本靈ㄉ元(原)!~外面/坊間怎麼說~


 


不要任意相信?~時間也過去那麼久了?若您確定要走入*無極*ㄉ大道~道心堅定~那麼就請您再去


 


南州忠德堂點靈一趟~並一定錄音起來!ps;是不是須要我ㄉ協助不重要?重要ㄉ是您必須走回您自


 


己本靈ㄉ元(原)~尋元ㄦ修(當然重點是必須為正確ㄉ無極天修道法):自然就會為您解開疑惑?~除非


 


您已被外靈纏身已久~否則不會很困難處理ㄉ~!


 


業障是您ㄉ本靈帶來ㄉ~但現在ㄉ*體*必須與之共同面對~不用擔心?!正道/正法做我們ㄉ後盾~您


 


祇要心存:正念/正信~從此不再亂闖?~再造此生ㄉ業?!您ㄉ問題應可逐漸解決ㄉ!我ㄉ修持方法~


 


不是靠一張嘴/一支筆/一台電腦跑天下ㄉ?無極上蒼是宇宙ㄉ主宰~於學修中領悟了許多不可思議


 


ㄉ能力與先天能量穫取?各位千萬別被外面ㄉ種種誘惑ㄦ騙?既為*無極天靈*即須以修持*無極*先


 


天道法來延續本靈ㄉ靈脈!~要知道:修錯本靈所屬ㄉ*天*~是無法得*道*ㄉ?~是有害於自己靈/體


 


ㄉ行為?您ㄉ身體應該就是*靈逼體修*ㄦ靈不修或修錯路?及冤孽未解決ㄉ原因吧?


 


至於看到我ㄉ部落格~就好像聽到我ㄉ音聲一般!~我ㄉ音聲/靈光~加上長年靈修所聚集ㄉ*先天氣


 


*~與上蒼所賜予ㄉ*代天行道*ㄉ使命~連/*神祇*/*外靈*/(鬼魂/魔)/看到也會有感覺?這就是修


 


對:元/法門ㄉ結果?~為了救渡眾生及冤魂~我之前經常被頑固ㄉ外靈所傷?免費幫人處理ㄦ卻自己


 


付錢買藥看醫生(電氣功老師)不打緊~連幫我治療ㄉ*電氣功*ㄉ老師(他也有修持ㄉ)~於幫我治療


 


之後ㄉ當晚~即重病躺在床上十天(這位老師是住在雲林東勢月眉村ㄉ留金能老師)~我當時ㄉ問


 


題?將來有機會在再詳談~!將來各位可以求證?之後ㄉ一年他老人家都不敢再碰到我ㄉ身體?您們


 


相信嗎?我就是這麼走過來ㄉ~!**~能受天磨乃鐵漢~不遭人忌是庸才~**!無極天靈ㄉ兄弟姐妹


 


們~祇要您有堅心~不退道ㄉ心~尊師重道/敬祖重孝/為人重信重義/不違背天道?~我都會出頭/出


 


力~助你妳們一臂之力ㄉ~!相信:*~無極~ㄉ力量*~相信我ㄉ承諾~!~祝福大家~無極平安~!


 


~~~~~~~~~~~~~~~~~~~~~~~~~~~~~~~ㄉ傳人:*~金龍王~*~筆於2009/07/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