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修心得:回覆順子ㄉ問題~靈修心得(~代天行道~)



分類:修持

2009/07/27 11:37





2009/07/27 01:27:25~

 

 

上圖:~福隆:人上人~天外天~:聖祖殿:主祀:無極混元一炁聖祖/桃源聖母(山洞內殿)

 

 

 

 

 


 

~順子~

 

 

 

金龍王師兄:無極真好.這句無極真好已經好久沒有跟師兄姊道安.所以再說聲無極真好.師兄在網路上幫助


很多師兄姐.所以後輩有一些問題想請師兄百忙中幫忙解答.感恩 .後輩再兩年前有到陳老師那裡點靈.告知


我靈父靈母靈主是誰本靈是無極天靈一員.而往後日子有到南州無極天靈聖院那裡開始修行.而靈動訓體也


是那裡啟動的.那種感覺感到很特別.現在還是感到不可思義.是否能請示師兄解惑那樣是否正確.感謝.我現


在因家庭因素暫停修行.到小朋友大點能夠讓自己修行更進一步.有機緣再追隨師兄修無極天靈修道法.不


過還是要師兄同意才行 .在此先感謝師兄解惑 .以上言語如不能表達後輩誠心提問和感謝金龍王師兄幫忙


解答.後輩在此先向金龍王師兄道歉.因後輩語文能力不足給師兄忝麻煩很抱歉.感恩.無極真好.


 





無極:*龍ㄉ傳人~網路濟世*2009/07/27 11:29回覆



您好:未知您是師兄或師姐無法正確稱呼~抱歉?您ㄉ問題很模糊?我不知如何回覆?您


 


提及ㄉ*南州無極天靈聖院*這個地方~我祇於去南州點靈時在廣告上看到過?沒有其他印


 


象?加上我個人ㄉ觀念認為:一處宗教信仰ㄉ場所或供參與靈修/學修ㄉ地方~是不應做廣告


 


刊板大肆宣揚招攬ㄉ~因為修道:著重隨緣ㄦ不攀緣~既然是靈修?靈ㄉ感覺很重要?!~祇要


 


是自己ㄉ*本靈做主*~:祂:會自己做選擇~不須要跟著流行?就如同:*名師*與*明師*ㄉ不同?


 


 


但重點原則是:自己ㄉ本靈作主!~至於如何確定*做主*ㄉ是否為自己ㄉ*本靈*?~則須要:*明


 


師*指點了~!!!據我個人參與修道/學修至今~十幾年來?尤其是在確認自己為無級天靈ㄉ


 


身份~加上正式接觸*無極天修道法*之後?修持ㄉ方向/理念更正確肯定之後~至今!


 


現真正接觸到*無極這條金線*ㄉ學修朋友~很少~少之又少?道院/道場/宮/廟/堂/聖苑/等


 


 


等~掛著無極ㄉ招牌~還不知道*無極*是什麼ㄉ*主事者*很多~很多?尤其未經南州忠德堂點


 


 


靈確認身份?及完全依照*無極天修道法*:進行修持與靈修者~ㄦ且該*主事者*未經無極天靈


 


修道法ㄉ科考與研修者?~跟本不可能接觸得到:無極天宮ㄉ仙/聖/母娘們~也沒有真正ㄉ授


 


予:傳道/行道/代天行道ㄉ旨令?~如何傳承這個空前盛重ㄉ使命與任務呢?我個人於第五十


 


趟與六十次及六十六次三趟前往點靈時~才分別正式得到無極天宮ㄉ正式認可~1~*大道歸


 


 


元*!~2~*代傳旨令*!~3~*代天行道*!~前後花了約五年ㄉ時間~加上每天不間斷ㄉ自修/禪


 


坐/無畏ㄉ佈施功德/渡己渡人無數?~才有今天ㄉ成果與穫得無極上蒼ㄉ垂憐!?


 


 


ㄦ坊間一些:突然變ㄉ靈通(通靈)?~自己前往領旨/設宮立堂?~自己幫人點靈/發旨令?~寫


 


(抄)幾本善書?突然得到無形ㄉ指示設立道場~救世?等等等~~~?~他她們:接觸到ㄉ可能祇


 


是~*靈神*~*外靈*~*魔*~*冤孽*ㄉ作弄與利用(借/佔體ㄦ修~就以為自己是神ㄉ附身/代言


 


人?謹記/記得:感應越明顯ㄉ就越有問題?)~或進到道場(隨便遇到廟~聞到香ㄉ味道/)~就會


 


靈動?有感應?會說靈語ㄉ?小心摟?~以為自己是神上身或天神所給予ㄉ感應?~ps:嚴重地:


 


已被外靈纏住(偎/借/佔~體)ㄦ不知?有時候會聽到音聲ㄉ指示/講一些類似日本話/高山話


 


等ㄉ所謂靈語?寫靈文?非常多ㄉ怪現象~ㄦ現今那些個*貪修*ㄉ朋友們~沾沾自喜?不知道


 


禍已降臨?我ㄉ經驗中:處理超過100個以上ㄉ個例~?都是被外靈借/佔體了~ㄦ不知?或


 


已嚴重到無法正常作息?最近更有數位30歲左右ㄉ高級知識份子(公家上班/職位相當高)ㄉ


 


朋友也同樣遭到影響干擾?!一見到我:立即跪下來求情ㄉ?有現場多人見證/不足為奇??當他


 


她們醒過來坐下時~還不知道剛才發生什麼事ㄉ也有?您說說看?這個社會怎麼了???


 


 


 


談到什麼是與真正具有神格ㄉ太極中天ㄉ神祇或無極天ㄉ仙/聖/母娘們ㄉ接觸:~記得有


 


一次:*無極混元一炁聖祖*降駕告訴我:~台灣一處最知名ㄉ*無極..道場*(略稱)~主事


 


者ㄉ旨令已被調回?~要我加強修持.注意警惕..??並須叫回當初與我同時進去修持ㄉ兩


 


位同修ㄉ師兄~因為他們ㄉ靈體已嚴重受到干擾?當時:對於我這學修中ㄉ一個成員份子來


 


說是晴天霹靂?為何呢?因為:我才剛離開那個地方不到一/兩個月?我自己一個人離開了?


 


(~寧斷千江水~不動道人心?~)~原因是待不下去了(在此:不做詳盡ㄉ批評及說明原因?因為


 


這處地方還在經營)!ㄡ~難怪?當時~?我心裡面就是想儘快ㄉ離開~不知道為了什麼??很


 


堅持!!~~~結果叫回來ㄉ兩位師兄~經幾位師兄姐於靈修時~同時(會查)出:他們身上跟著冤


 


親債主及外靈纏身?當時兩位師兄滿臉疑惑?我們ㄉ冤親債主也在幾個月前在嘉義該處道場


 


~化解了?也於每個星期三天從台中至嘉義靜坐/上課/靈修半年了?怎會如此?但:當場我


 


們幾位師兄姐ㄉ(會查)指證歷歷~由不得他們不信?就這麼地經過一年之後~陸續聽到同修


 


中ㄉ朋友提及該處道場ㄉ人事紛紛~離開ㄉ離開~出問題ㄉ出問題~其中:到現在我以幫助處


 


理~帶引走回正道者也不計其數~現在:還有兩位嘉義~兩位台南市~兩位台南縣~三位桃園


 


中壢一帶(這三處當初響亮名號ㄉ連鎖道場)ㄉ受害者~正接受正確ㄉ:*無極天靈修道法*ㄉ


 


重新洗禮?效果已見ㄦ切他她們也在這個部落格隨時發問/回覆?~我從不說大話?不會要


 


求任何人前來修持/靜坐/靈修?除非:參與ㄉ同修中有人ㄉ*靈體*受到干擾ㄦ不知者?我才會


 


不得以電話提醒一下?至於不聽話或故意違反靈修規矩ㄉ同修中~至少有二/三十人被我拒


 


於門外一/兩年尚無法回來ㄉ亦有~已不足為奇?為什麼??為什麼我這麼堅持/嚴格ㄉ要求??


 


就因為:修正道很難?有ㄉ同修連前來ㄉ油錢~須外出或去南州點靈ㄉ錢都沒有ㄉ~我也出


 


錢/出力幫忙/協助他她們~去完成該先辦ㄉ事項~急ㄉ重要ㄉ部份?~ㄦ這其中:四年多以來


 


我從不收任何費用/紅包?請問這是為了什麼??


 


 


 


 


 


:不就為了當初五十歲ㄉ時候~於靈主:*三清道祖*ㄉ面前(道教總廟宜蘭:三清宮)所立下


 


ㄉ志願:過去ㄉ五十年就讓它逝去了~往後若還有五十年ㄉ光陰?**我誓願全部付出~為*無


 


極天*~為所有*無極天靈*服務奉獻**!結果:馬上在當場抽得一支籤~求得*三聖茭*確定之後


 


~前往查看籤解~籤詩ㄉ內容為:**五十功名心已灰~那知富貴逼人來~更行好事存方寸~壽比崗


 


陵位鼎台~**!您相信嗎?求籤誓願ㄉ當年~我剛好五十歲!!~~與大家各位同為無極天靈或尚


 


未得證身份ㄉ朋友~共勉!!也感謝南區ㄉ這位~順子~借回覆您ㄉ問題時~說了這麼多肺腑之


 


言~與親身經驗?為ㄉ是喚醒所有天底下ㄉ無極天靈ㄉ靈體們~趕到醒過來?回歸我們*本靈


 


故鄉*ㄉ時間到了~帶領您ㄉ體快快走入正道法門~尋元~尋修?~~龍ㄉ傳人~~*金龍王*


 


~~2009/07/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