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問題:



靈修與靜坐





各位師兄師姐:
小弟能否請問一下,小弟最近在靈修打坐時候,總發覺小弟恩主
及恩師似乎不見,小弟在靜坐實若恩主或恩師有在週遭小弟眉
心部分會有發麻及熱熱的感覺,但最近這2-3週這種感覺都不
見了,之前若遇到這種情形,在大廟靜坐充電一下實這種感覺就
回來了,但是小弟往廟靜坐實這種感覺也沒有.
小弟有幾個問題請教:
(1).這種感覺是正確的嗎
(2).這是小弟恩主或恩師離我而去嗎?還是小弟進入更深一層
境界,是在考試嗎還是....
(3).小弟是需做怎樣的動作還是呼請呢


 


龍ㄉ傳人~網路濟世:~我ㄉ回覆~:


~您好~觀察這個題目幾天了~眾說紛紛~我現在把親身ㄉ經驗提供/傳承給您及參閱ㄉ朋友!個人


參與靈修至今約十多年ㄉ時間?~其中有剛開始靈動感應ㄉ欣慰~有金錢/身體ㄉ痛苦~有得不到正


法ㄉ悲觀~直至脫離外靈/冤孽/業障ㄉ干擾之後~!於接觸到:~正道/本靈ㄉ原/正法之後~才感覺到


*真*ㄉ盈滿與充實~!


當然這其中經過了五年以上ㄉ折磨~三年多ㄉ空蕩無助~最後找到*原*(同:元)之後~才是一切真正


靈修ㄉ開始:至今這完整ㄉ四.五年ㄉ時間~是:*自在~是隨心所欲*ㄉ~這才是靈修(修持)ㄉ最高境


界!個人有非常豐富ㄉ自修與實戰ㄉ經驗~歡迎分享~解疑!


根據版主ㄉ陳述:我認為您一開始就錯了~因為任何人要參與靈修(包括靜坐)首先:一定要先找到*


明師*(不是名師)!第二點:找尋一處*正確*ㄉ靈修處所~第三點:也是最重要ㄉ一點~您必須先找到


正確且可以為您解開疑點/心結ㄉ宗教法門(派別)?因為每個*靈體*祂:靈ㄉ本原(元)是屬於那一天


(天有三十六天)又分開為*無極*(第九天以上)與*太極*(第十天以下)~因為:無極ㄉ天靈~為先天靈


~ㄦ太極天靈~為後天ㄉ靈~其修持ㄉ方法與方式是不同ㄉ~!就連我們所敬奉ㄉ神/仙/聖/母娘等~


祂們ㄉ神格與靈脈都不同~太極中天ㄉ神~神格屬太極後天ㄉ神格~經太極天ㄉ總主:玉皇上帝~授


封為:功國神祇~故一律為後天ㄉ神格!ㄦ無極天宮:則一律為先天ㄉ仙/聖/母娘等等~沒有一位是經


*玉皇上帝*授封ㄉ~!當然:這不是在分別高低位階~ㄦ是一定不變ㄉ定律~!


或許有很多為反對ㄦ反對者~不能認同這個說法~但個人經過非常繁複ㄉ驗證及先賢聖書ㄉ對照~


加上自己五年多來全部ㄉ投入~親身所得來ㄉ體認/確認~*無極*ㄉ存在!!之前很多ㄉ*鐵齒組*~經


我ㄉ帶領~親友走入探詢?結果也都認同*祂*:~無極天靈~ㄉ事實!奇特ㄉ是:當初反對ㄉ最厲害嚴


重ㄉ~結果百分之九十以上都是無極天靈ㄉ身份?也就是說:連您現在正在看這篇文章ㄉ您~或許就


是無極天靈ㄉ一份子ㄡ!!那怎麼辦??趕快找尋您自己本靈ㄉ原(元)~等確定自己ㄉ*本靈*ㄉ元~屬


於那一天或那個宗教法門(如基督教/回教/佛教)之後~再去尋修才是正道阿!因為修錯*靈元*ㄉ修持?


是無效ㄉ~反ㄦ會造成*靈逼體*ㄦ害了自己ㄉ靈和體?ps:當然於找尋*靈元*ㄉ同時~也就是於~去*


點靈*:~ㄉ同時也可查出您ㄉ*冤親債主*是否已出現了~可以利用上天賜予我們所有*無極天靈*ㄉ


優惠?經赦因果/申冤~幾個手續不用花錢?就可以處理妥當~我有一百多位以上ㄉ實際經驗~請放


心?~將來就多做功德/佈施迴向給冤孽即可!同時:又能經*點靈*ㄉ過程~點出:靈主/靈父/靈母是那


位仙聖/母娘?這麼優惠ㄉ無極修道法?當初:我竟然找了近十年才讓我遇上了~ㄦ且:只要10元


ㄉ香料費?各位好好想想?南州這處已設立30年ㄉ點靈聖地?~30年來所堅持原則/立場~若不是上


蒼ㄉ安排?~豈能如此ㄉ貫徹~堅定?我已經清楚ㄉ傳承告訴各位這條明路~接下來就看您自己如何


去*悟*了?


最後提醒版主:這位朋友~真正的*靈修*?是修持自己ㄉ*本靈*~ㄦ不是靠什麼?恩主/恩師~那些都是*外靈


*?~頂多是屬於*靈神*ㄉ干擾ㄦ已?請您小心~有空多參閱我ㄉ部落格(靈ㄉ問題?這方面是我ㄉ專長)或我


們*知識團*ㄉ文章~您自會清醒/明白~過來?感恩~謝謝大家~祝福您們~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修道法~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