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丹
 


 




眾師兄姐大家好:
關於靈修這條路,我了解不多,雖然有去過南州點靈,但心中仍有非常多的疑問,一直無法找到答案,故想藉由留言請教版主及各位有經驗的師兄、姐們,解答心中的疑惑,
1.南州陳老師開示,我的靈主是三清道祖,而且據我多方了解,所謂靈主只有一尊,且必須由自己去感應和驗證,但我嘗試各種我想出來的方法,至今仍然無法確定,故我應如何驗證及感應來找出靈主。
2.南州陳老師開示,我可以到開出的宮廟請領懿旨護靈體,但過程中一直無法像其他師兄、姐們,很自然的請旨(如先看到金身或手自然伸出接旨...等等),是我無慧根或方法不對。
3.我一直很好奇,在宮廟中看到很多師兄及師姐們用所謂的靈語與神明溝通。關於靈語是自修自通或是需道行高的師兄、姐開喉或加持才會。
其實問題繁多,無法一一在此提出,但我相信以上問題只要一點通其他就會自通了,不知版主或各位有經驗的師兄、姐們能撥空為我解答心中已久的疑惑及分享你們的寶貴經驗嗎?感恩!!


 


回覆您ㄉ問題:


~1~ㄉ問題:修持本不應*著相*?~不要認為一切ㄉ相?~都是真ㄉ~那您就錯了?!!事實上:很少有師兄/姐於領旨令時~是看得到ㄉ?~是真ㄉ自己看到!因為那是多麼珍貴ㄉ東西?一般ㄉ常人是無法見識ㄉ~除非您被外靈佔體時間久了~*牠*會於您接旨ㄉ時候讓您看到東西?但那也是假相?


很多修行ㄉ朋友會於靜坐參禪時看見神/佛/仙/聖~是多麼ㄉ光鮮亮麗~神態威武!我們大師兄:曾經為了破除我們ㄉ舊習/惡念?當初在我靜坐時~於我當場看到千手觀音~金光亮麗ㄉ站在我ㄉ正前面時~揮掌直擊過去~通常外靈若被大師兄如此一擊~那肯定是完蛋了(大師兄很少動手ㄉ)~結果什麼也沒有發生~ㄦ剛才ㄉ千手觀音不見了?您懂了嗎?所以具神格ㄉ神~尤其是修至無極天ㄉ仙/聖/母娘/至尊~等等~都已修成炁體~怎會有形體之言?~ㄦ容您或我們這平凡ㄉ人體與未修ㄉ靈體~看得到呢??不可能ㄉ~


~2~其他ㄉ師兄姐如何?我未親眼目賭~但以我ㄉ經驗與所見識過ㄉ幾百人之中~看得到ㄉ絕對是假像(被外靈借/佔體者可能會)~至於自己會伸出手去接旨?幸運ㄉ是本靈所給予ㄉ訊息~ㄦ不是看到!!除非您已像我們大師兄~祇要須要時~什麼都看得到!要達到這樣ㄉ層次?您還須加很多很多ㄉ油??


~3~關於靈語/開喉:我們無極天ㄉ修行方式~並不認同~以大師兄ㄉ功力/層次/位階~什麼神/佛/仙/聖/沒接觸過?~就從來未講過任何一句您所謂ㄉ:靈語?我們所有參與靈修ㄉ師兄/姐~沒有一位說過一句靈語!偷偷告訴你~幾年前:我尚未進入修無極ㄉ法門時~很會說呢?直到現在:*他/他/牠們*~說什麼?我都知道!!了:這三個他/她/牠*ㄉ意思吧?


ps:請問您何謂:一點通~其他都會通呢?我很好奇?


建議您:若要修道/修行/修持?一定要先修心~虛心ㄉ跟著正道/正法/明師(ㄦ不是名)學習~否則是危險ㄉ?!~我個人十年來ㄉ經驗告訴我~!什麼才是真道/正法/明師呢?自己去做功課吧?祝福您及大家修行如我們一般~*快樂~*愉悅~*祥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