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覆:yahoo知識+ㄉ問題


分類: 知識ㄉ回覆有關八字 2008/10/10 13:03




知識問題 | 如何証明自己的靈是否來自九天玄女


發問者: 發問時間: 2008-10-07 03:04:29




問題: 一位通靈老師說我是九天玄女化下來的靈, 說祂是我的主神 ,請問我該去哪裡求証? 如果是真的, 我會有什麼感應嗎 ? 謝謝


 


 




回答者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我之回覆:


上面ㄉ回答很多~但都未切入重點!    連不懂ㄉ也來插上一腳~很傷腦筋!   叫提問者如何參酌??    這種事:不能隨便找個人{如說他是通靈/靈通者?}或隨意找家宮////道場//廟寺院~問問即可得到"正確"ㄉ答案!   那是不可能的事情~不正確//容易受騙!!   個人近十年來累積ㄉ經驗~提供給您做參考。   不要再道聽塗說 ~ 請您先至**屏東南州~忠德堂**一趟點靈之行程 ~ 即可得到正確之答案。    因為那個地方:領有天旨{這才是重點~很多地方都說他們領有旨?  是什麼旨呢?  西瓜仔//龍眼仔?  誰給賜ㄉ~正確嗎?}!    祂(忠德堂):設立至今30年之資歷~全省去過ㄉ人次~我看不只十萬人{至今}以上 ~ 問事(點靈):香油錢10//紅包隨您意~包不包沒人管你!!   這地方:領有正確之點靈ㄉ旨令 ~ 所指示ㄉ事情/過程    都經過我本人很多次 ~ 至今已歷四年多之印證 ~ 以及另有我帶的朋友/學員/師兄姐近百人去過//驗證過   加上坊間ㄉ評語都很正確//無誤!    請抱持著虔誠ㄉ心去 ~ 您不會失望~若有不懂ㄉ可再來信請教 ~ 我無條件幫忙{網路濟世}!   tel:088~642548 提前一天報名!  一定要帶錄音機{帶子} ~ 因陳老師說話很快 ~ 內容重要!!   走這趟正確ㄉ路~您可省掉被騙//誤導//花冤枉錢?   又能讓您自己ㄉ本靈找到正確ㄉ路~*靈安則體順*




 


~祝福您:*無極平安//早日歸原*






 


2008-10-10 12:55:02 補充




P1s:上文所提供ㄉ是屏東南州鄉忠德堂ㄉ電話!!有緣者得!!




Ps2:另外藉此明確證實:九天玄女娘娘聖駕{俗稱:九天道母}確為*無極天靈*所有~九鳳~*總靈主* ~ 凡修持『無極真元』者   大家都知道!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部落格濟世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