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天靈-修道中人
 


我ㄉ感恩之旅::

這兩天大師兄跟師姐帶我去處理之前南州陳老師所說的冤親債主,由大師兄帶領,分別去了天公廟,以及供奉主神的地藏王菩薩廟還有觀音菩薩廟,還有去雲林三條崙的包公廟申冤,我都按照著師兄所說的步驟一步一步的走,包括要怎麼拿香,手勢要如何擺,要如何三跪九扣,如何跟神明問安,一開始真的不懂,但大師兄也非常有耐心重複在重複的教導,甚至我一開始我不認識師兄跟師姐,我留言給師姐沒多久,師姐還馬上打電話給我,然後師兄也跟我約時間而且很快,義不容辭的幫我忙,陪我跑了兩天,包括在次的前往南州給陳老師看,在這當中也了解到了自己的父王是誰,一開始去大師兄先幫我分析命格,跟我講解一番之後我也大概了解詳情,我想修道難要求一位真正懂的老師更難,假使是我今天自己去我可能稿了幾年都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別懷疑很多人這樣,但就像師姐講的修行是要有很堅定的毅力持之以恆,也要有很大的決心,即便天時地利人和,但自身都不去做也是沒有用的,雖然改變不了先天的命,但卻能改變後天的運,謝謝大師兄與師姐幫忙,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