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22134
 



師兄你好兩年前我有到南 州點靈是無極天靈候就到嘉義無極聖苑靈修ㄦ老祖也幫我 解冤親債主和業障.昨天我又到南州去.陳老師給的答案是冤親債主和業障尚未化解.那我該怎辦.是要照陳老師的方法去天公廟.和主祀觀音的廟.還有包公廟申冤才對嗎 .還有我人住台南市你有否認識的無極天靈的同修在台南市可否介紹認識交流麻煩你幫我解惑 !?謝謝!





~龍ㄉ傳承~:*金龍王*~2009/05/29 09:07回覆



您好~您ㄉ情況我相當了解~因有很多位師兄姐與您ㄉ情況完全一樣~!但涉及批評別人ㄉ


事情~我不希望如此做為~!加上我對您又不了解?是師兄亦或師姐?怎能隨意將在台南ㄉ


師兄姐介紹您認識~雖然:修持無境界之分~但走進*修持*之路ㄉ朋友~仍然有相當不良ㄉ


份子存在?~如同~某個中南部知名ㄉ修道場地~早在三/四年前~我就查到~*主持者*ㄉ旨


令已被調回~僅剩下該(道場/?)ㄉ旨令~但沒人相信我ㄉ話?結果呢?最近問題一件一件ㄉ


發生出來~那麼多ㄉ想尋修ㄉ師兄姐盲從ㄉ走進去~滿懷精進ㄉ心~結果呢?當初藉著幾


本善書書~開啟大門/廣招學原進ㄦ大興土木~結果呢?道心不堅~/貪/瞋/痴~考不過?要


求:上面降旨令是非常不容易ㄉ聖事~但旨令被調回去?可就沒機會番身了~就算把(場?)


裡頭ㄉ神尊都換過也無濟於事了ㄚ~


 


回到主題:您帶著冤孽及業帳因果?如何修持呢?那是危險ㄉ~!那邊ㄉ化解方法~四年前我


就知道~無效了?況且他們還規定除了第一次去查明是否為*無極天靈*ㄉ身份及是否有冤


孽外~不能再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是嗎???這點太離譜了~!他們是想控制在那學修ㄉ成員


~殊不知卻嚴重阻礙了這幾百近千人ㄉ修持進度及方向/目標~!您趕快按照南州陳老師ㄉ


指點去做~紮實點ㄉ做~不會錯ㄉ~除非您自做亂為~!歡迎您繼續ㄉ來信參研?我非常樂


意幫助所有*無極天靈*們~您可先參與我剛在知識圈成立ㄉ*無極天靈靈修研討*ㄉ(知識


團)~!多瞭解~!為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