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道場, 想給它用心的充電一番, 難得跟「金龍王道長/老師」閒聊, 所以逮到機會請教了很多迷惑????   我請教*道長/老師*:為何光看電視, 聽到有人在陳述別人的苦楚時, 我都會起雞皮疙瘩, 這跟電視播出事故現場的當時,  馬上會藉由畫面, 傳來到道場~請求幫忙有何不同????








 


金龍王道長/老師分析說:「層次不同,發生事故的靈/體,本身一定是無極天靈,也與我们有因緣在,而*靈*是無國界、無時空區域限制,可借由任何訊號,請求幫忙渡化/解脫! 而妳的狀態,是因為妳的本靈『見苦不救心甘苦』的感應,這也是修「無極道法」之ㄓ過程,但慢慢的這總種感應會不見/減輕,因為靈/體合一了,感覺會越來越淡,因為靈是我、體也是我,表示靈體歸元靈入體,復古歸元台、又是另個層次,時間到了自然能體悟。










 


    我又請教大師兄:「之前看過台北陳師姐,遇到了外靈干擾事件(請求幫忙),大師兄利用電話幫忙處理渡靈,也是同樣的無空間限制嗎?」所得到的答案:也是相同,修持者之*靈光/*音聲都沒有距離與國界,可以長形無阻,境界/層次高的修者,可以透過音聲/靈炁~隔空處理部份之事項!~真感恩~






 


 


                                      


                                       ~祝福大家//祝福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