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晚安~


我有去看部落格裡ㄉ文章..但是卻一知半解..有些問題想請教老師


1.無極的私人宮有在辦事.但不紅包..可隨意添..這樣因該沒有所謂正邪教吧..(因為此宮主師姐要我去花蓮


會靈還告知我十年後將會開宮辦事..無極真的會開宮辦事嗎?)但我卻對未來修行的路完全沒方向..師姊只


說很漫長辛苦..而我就連現在是要讀經還是靜坐都不知..師姐又說現在不能靜坐...那我現在要怎麼做??


2.真正的無極修行的路該是如何??除了先去南洲點靈之後還...其實我也知道要先去才能知道下一步該做


什麼...但我很害怕..有聽說..有些宮廟..如果他點醒你的靈..而後你卻找其他神祇修行..那麼下次他就不便


插手了..真的嗎??還有點了之後步去做會很慘嗎?


3.什麼是與神道有緣??有個王母娘娘叫我老公要多去幫忙神明ㄉ事..不論大小宮廟..什麼神都好..生日的


時候..因為他與神道有緣..不懂ㄝ


 


 


我ㄉ回覆:~希望我ㄉ勸言您們聽ㄉ下去,否則很浪費大家ㄉ時 間,您連我ㄉ文章都不看/看


 


不下去,如何能體會其中ㄉ奧妙與精髓?


 


回覆:(1)就憑不收紅包/隨意添,就可認定它是正道/正法,那麼全台灣有一半以上都是~正


 


道/正教~摟?您錯ㄉ很離譜。不只*無極先天靈*,所有正確的道教從事者,(尤其是神.仙.聖.佛.母


 


娘).等都不會要您開宮.堂.廟.寺.無極天ㄉ仙.聖.母娘們.更不可能要妳開宮設堂(絕不可能!有ㄉ話~機


 


率約千分之ㄧ)。在妳還未點靈~赦因果/冤孽及申冤之前~?不知自己ㄉ本靈是*哪一天*ㄉ靈?也尚未


 


確定*靈主*是哪一位仙.聖?未與靈主團圓,領取懿旨(女性)三清道旨(男性),任意ㄉ靜坐/靈修~是


 


非常危險ㄉ。(我以人格保證)。


 


回覆:(2)妳聽說ㄉ事情,如果全都正確的話就不來問我摟?點靈之事:別ㄉ地方我不知道,


 


但南州忠德堂,絕不會如此作為,不用擔心。


 


回覆:(3)妳認為到處都有*王母娘娘*嗎?~錯了~不是有王母娘娘ㄉ神尊,就是具有*神格


 


*ㄉ王母娘娘,那尊神尊:裡面就不可能是其他ㄉ*外靈*嗎?每個*無極先天靈*都是先天具有靈


 


駕ㄉ本靈,都與*神/仙/聖/母娘*很有緣?你/妳們不要被洗腦了。


 


最後:妳ㄉ這些問題都很單純/很基楚,拿來問我實在有點可惜?因為您們還停留在*太極中天*


 


過去ㄉ範圍之中(圈圈內),多看一些有關無極ㄉ書或文章對你們有益,否則我還是勸你們少接


 


觸為妙,因為*妳*ㄉ心性未定,周圍還有很多ㄉ不良因素干擾著,很難走ㄉ進正道/正法ㄉ修為


 


裡。以上:~感恩您ㄉ提問~祝福您們~無極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