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候選回答:
( 初學者 5 級)
2009-09-06 11:17:06 ( 還有 4 天投票到期 )

 



我就簡短的說明了

有一個學校的主任(跟他第一次見面)說他修道教精通三界
看的到前世今生


我說:不然你看看我

他(眼睛瞪得很可怕)說:
你背後不乾淨
跟了一個很兇惡很兇惡很難處理很難處理的阿修羅界的

我:阿修羅是什麼

另外一個主任答腔:阿修羅你也不知道?就是介於神跟人之間的ooxxoox

我:那他為什麼要跟著我?他很恨我嘛?

通靈的主任就閉上眼睛看了一下~然後說:
他已經跟了你三代了~你的家庭跟感情都會不順遂
以後胸口也會出問題

我:那阿修羅有性別嗎?她是女生還是男生

主任(又閉上眼睛):是女生!!你前世搶了她的男人ooxxxoox

我:那我現在跟他道歉可以嘛= =(半開玩笑)
因為我很善良><我不知道我前世這麼壞

後來他就跟我要電話(要了三次我才給他)
他說他要請更高明的人問問看~
因為這隻大的真的很兇惡很難處理

他說他還順便看了我20-30代(約一千年)每代都有恩恩怨怨
他說他現在最多可以看到三千年

我還順便問了他說:那我後面這隻這麼兇惡的話= =
那好兄弟看到會怕我或是怕他嘛?

主任說:不會~好兄弟看不到他~因為是不同空間的

我又問:那我後面這個是道教的人還是佛教的人才看的到??
(因為我想說自己去廟裡面拜拜解決)

主任說:不一定修過就看的到!!這是天生的
像我就看到達賴喇媽 是一隻龍 講話的時候會噴火

-----------------------------------------------------
大概就是這樣了><
我問心無虧這輩子(我才二十幾歲)沒做過什麼壞事
愛護小動物跟媽媽很好

但是現在是好兄弟月!!聽完難免會毛毛的

所以想請教各位法師大師
在我跟他的對話中是否有些疑點?

他講的是真的嗎?還是我太單純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可是畢竟聽到後面有跟著一隻極度兇惡的...難免會留下小陰霾><

 

問題:

請問我是不是被神棍騙了?(有關靈異)請大師法師高手們救我。

他講的是真的嗎?還是我太單純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可是畢竟聽到後面有跟著一隻極度兇惡的...難免會留下小陰霾>





 




 


我ㄉ回覆如下:




PS:我ㄉ這個答覆被版主(也就是*知識+*發問題ㄉ人)給排除在*被投票


ㄉ回答*之外?不能參與被投票ㄉ資格?請問這*發問題*ㄉ版主?是何居


心?還是:提問者?與其他回答問題者?*串通ㄉ*~請大家注意?*知識


+*裡面經常有這種情形?好幾個小團體~其幕後經常是利益或詐騙ㄉ集


團在操作?請大家眼睛放亮點。藉此機會述明其中ㄉ真像。





~回覆~::當今有很多ㄉ平常人,一時之間都變成*通靈者或*靈通者

了?因為末劫到臨~萬靈(魔)齊降,外靈(魔或鬼)為了怕**自己ㄉ本靈


遇到末劫ㄦ遭到淘汰?用盡心機為了找到可以借/佔~體ㄦ修ㄉ對象?不計代


價。因此:許許多多ㄉ朋友無緣無故*被借/佔體ㄦ修*~ㄦ不知?通常:他她們


會突然間態度胚變,言行舉止異常?喜歡獨居?或參與所謂修道ㄉ行列,尋修


ㄉ心是正確地?但是找當不正確ㄉ地方?不對ㄉ人?一本初衷卻完全破粹?因


為尋錯宗教ㄉ本元?法門?無法正確根據自己本靈(元靈)ㄉ元(原)ㄦ修?


是絕對無法讓自己ㄉ*本靈*安心ㄉ修持?無法*靈安體順*,那麼一切ㄉ問題就


要發生了,被外靈干擾~借佔體~靈逼體~冤親債主出現等等,如無法找到~


正確ㄉ地方/對ㄉ人~幫您處理?那麼 事情就越搞越遭?到最後:很多ㄉ人都


變成您現在遇到ㄉ*主任*了?





ㄦ您還年輕不用怕?至少年紀輕陽氣盛?還能撐一段時間?等到您覺得該是要

去尋求心靈上ㄉ寄託時?再好好ㄉ去尋找自己本靈ㄉ原(元)?先不要一頭栽


進去某各宗教/法門?任何宗教/法門/派別~都是好ㄉ~?但也都是:人為ㄉ因


素破壞了正確ㄉ方向?宗旨?ㄦ誤了很多想一心修持ㄉ朋友?


故我們常說:


***不知者在騙無知者~主持這貪收?ㄦ修道者貪修?***。這不知者:指ㄉ是


///通靈者~等等ㄉ負責人。無知者:就是你妳們。主持者:替人處理ㄉ


事者。修道者:即是你/妳們?了解了嗎?





請大家不要貪修?耳根輕/軟?找到正確ㄉ地方,深思熟慮之後~才能行動?先

找到最正確ㄉ*點靈*地方~先確定您自己本靈是屬於哪一天ㄉ靈?再繼續您要


走ㄉ路。如果您們不清楚這整各過程如何進行,歡迎參觀我們知識團或我們ㄉ


部落格幫您指引~祝福大家能走出自己ㄉ一片天?感恩~正道/正法/正信!






~~~~~~~~~無極天靈知識團~~~~~~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無極天靈修道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