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極天靈知識團:龍ㄉ傳承.~*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最新文章







分類: 靜坐

2009/08/11 13:14




 


 


 


 


 


最近常見到一個話題:~靜坐~!原本不太想動手了(因肩膀酸痛?)但鼓起勇氣為了身上


 


ㄉ使命感:~很多同修或前來請教朋友?常會與我提起某個部落格現在非常紅(熱)~我通常會


 


立即坐上電腦桌找到他門所說ㄉ格子~一起參閱其內容~沒錯看到一個**大&**ㄉ部落格~人氣


 


有幾萬人參閱過~但經過我看了幾篇文章之後?我提出幾項*格主*所寫ㄉ內容~有疑點ㄉ地方?


 


讓當場ㄉ師兄姐觀看?當我說出內容ㄉ缺點或錯誤之後~大家不約ㄦ同ㄉ說~原來是錯ㄉ?為什


 


麼還那麼多人看呢?ps:問題就在此摟?我說:你們剛才不是說這格子很不錯嗎?這就是人性


 


ㄉ弱點?!另外一個自介稱自 己才十九歲ㄉ格子~當我找到時:笑了一笑?他們問我為何?我


 


說:這小朋友(因他年紀小)曾經來到我ㄉ格子~登門造訪(有點宣示ㄉ意思?)但經我過去看


 


過他ㄉ格子之後,~他ㄉ留言:就看也不再看ㄉ給刪掉料了~為何?因為:都是抄習ㄦ來ㄉ?所


 


談ㄉ也沒有內容可言?外行人寫ㄉ!!!他;竟然敢前來示威???您們看看?**道高一尺~魔


 


高一丈**這句話我絕對相信~因為幫外來ㄉ師兄界姐處理問題時~經常會領教到!也不足為


 


奇!?台中市就有一處自稱:*無極天靈*零修*場ㄉ主事者~亦是如此(注意前幾字ㄉ*零修*)


 


宗教法門派別不分~也不經徹底研究之後~再出來設*到場*(不是道場)!就誤己誤人ㄉ當起宮


 


主/主事者/開始渡人渡靈了(ㄦ這種渡法是在渡自己ㄉ外靈兼渡別人ㄉ外靈阿?)無法可


 


管~又奈何呢?**有陽必有陰?有正必有邪?有男人一定要有女人?有太陽一定要有月亮否則萬


 


 


無法生長?**


 


 


有人提問問及:因去山上靜坐放鬆心境後,會覺得直覺敏銳,最近常至烏來山





上靜坐,有時回到家中會很累的感覺這是什麼原因?



 



ps1:我ㄉ回覆:修持靜坐~沒有必要一定要前往郊外高山上才有靈氣磁場~那是過去ㄉ想法?~在沒

 

 

 

有真正ㄉ*仙聖神佛*ㄉ加持/護靈體之下?~於外面或私家自宅或一般/宮/廟/殿/堂內靜坐修持是

 

 

 

危險ㄉ?/*我個人保證*/~!不要被騙了ㄦ不知?除非:您已修持*正法/正道*到一定ㄉ很高層次~

 

 

 

本靈有能力護體~否則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不安全ㄉ?ㄦ且會帶回來很多ㄉ禮物(祇有一類ㄉ朋友

 

 

 

不怕?那就是被很高ㄉ外靈佔體者?因為是外靈遇到外靈?但打架/爭奪ㄉ機會也是會有ㄉ?)

 

 

 

其禮物即是:另外一群要您渡牠ㄉ外靈?好ㄉ(善類)惡ㄉ靈都有?一旦被惡靈(邪靈)附上身

 

 

 

體~那就沒完沒了了?因此:追尋正道法門修行ㄉ朋友都知道~正道法門ㄉ主事者都一定有再繼

 

 

 

續修持靜坐~沒有是不行/不可能ㄉ?先天炁從何ㄦ來?從*有經點靈正式降下使命:可以渡靈

 

 

 

濟世**代天行道**旨令ㄉ修行者~他修持ㄉ地方或道場會有機會接觸到或於仙聖們降駕時賜于

 

 

 

ㄉ)之外~另於:您接受點靈指示後前往指定ㄉ地點~團圓會靈/接旨令護靈/體~時若有高人道

 

 

 

長ㄉ護持之下~恭請到真正ㄉ*無極天宮*ㄉ仙聖母娘們~親自下凡時?~也有可能帶來*先天氣*

 

 

 

加持我們ㄉ本靈~因為我們ㄉ本靈需要先氣ㄉ加持才得以成長快速?


 

PS:2;~到山裡是為了遠離塵世ㄦ得到心靈的平靜~通常是靜坐已有一段時間~功力已深有一定基礎者~為


 


更上層樓的古法?道藏記載:*凡行氣之道~其法當在密室*風/鳥/蟲聲還得擔心蟲蟻ㄉ攻擊及外


 


ㄉ窺探~干擾太多 則心動?~心動則神馳?~神馳則感覺敏銳?~帶回來ㄉ外靈/陰氣纏身?!所以回


 


家中才會感覺疲累?但是如果真的放鬆了身心靈~反而問題更大了?~靜坐的目的是為了靜心/入定~


 


入無我/虛空的境界~此時身心俱靜~極易受到外靈/邪靈ㄉ干擾?心靜則通天地間之靈氣~極易感受到


 


靈ㄉ干擾影響~這也就是*靜坐*為何要在密室(室內)?需在值得信任ㄉ靈修地點及上蒼認定ㄉ道長/


 


師ㄉ道場~才能修道/靜坐/靈修ㄉ原因~


 


 


PS:請大家謹記我ㄉ經驗傳承~不要任意聽信那些*外道/邪靈附身者*ㄉ說法!~胡亂作為ㄉ結


 


~導致無法收拾時才來找我(現時有三/四位患有這種情形正在處理中ㄉ朋友可見證)~那就


 


死人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