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05056089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問???對無極天靈諸多疑點?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茶豬 ( 初學者 5 級)
2009-07-24 00:48:03 ( 還有 4 天發問到期 )
12 ( 共有 1 人贊助 )

 




你好我是經過南州忠德堂陳老師確定為無極天靈<
陳老師有提到,我的體質是先天靈駕,而且我的靈體,
只能用一字形容那就是......迫....(就是很強勢,到別的宮廟神>人>都會很提防我,就是試功夫)這是什麻狀況 ?
還有...先天靈駕是什麻意思<要跳乩嗎?還是有>>>>>>任務,
我只知道無極天靈修持方式練精化炁,應該沒有跳乩吧?
還有就是當我知道我是無極天靈的一份子的時候,我卻不會覺得高興,只覺得好像發覺肩頭的重擔更重,好像會有很多任務的感覺,啊這又代表什麻意思,
因為之前走錯路修持十幾年,還真是給他有點怕怕的,因此想要更瞭解多一點,還請同屬無極天靈,師兄姐能為小弟解答.
(ps..非無極天靈者勿答)




問題: 問???對無極天靈諸多疑點?


你好我是經過南州忠德堂陳老師確定為無極天靈


因為之前走錯路修持十幾年,還真是給他有點怕怕的,因此想要更瞭解多一點,還請同屬無極天靈,師兄姐能

 

為小弟解答.


(ps..非無極天靈者勿答 )




 

 

002





回答者: 最佳解答


代表知識團:


回答時間:
靈修:~山水禪園~ ( 初學者 3 級 )
無極天靈靈修研討
2009-07-24 13:33:08

~PS:~我ㄉ回答:~

 



如果您是誠意ㄉ那麼我們會幫忙您~別擔心~雖然這上面有不少ㄉ為反對ㄦ反對ㄉ份子~干擾~但您須要冷

 

靜以對/面對這些邪惡之徒~胡言亂語ㄉ攻擊!~加上既然您過去有多年ㄉ受苦經驗~那麼應該不會一錯再

 

錯才是~請小心面對這些考驗!




問題一:


**而且我的靈體,只能用一字形容那就是......迫....(就是很強勢,到別的宮廟神>人>都會很提防我,就是試

 

功夫)這是什麻狀況 ?**



回答:*先天靈*就是*無極天靈*~一條很優秀且歷史優久ㄉ靈~!沒有你想ㄉ那麼嚴重?很重要ㄉ一點您

 

必須注意ㄉ:無極天靈本靈原來在無極天是屬於神仙ㄉ格~為什麼到人家ㄉ地方/宮/廟/堂~人~都會提防

 

你呢?!以我ㄉ觀察:您應該是被外靈*借/佔體*了ㄦ不知?靈ㄉ表現才會那麼囂張~ㄦ無自制性?這跟你是無

 

 

極天靈~跟本是兩回事?



問題二:還有...先天靈駕是什麻意思<要跳乩嗎?還是有>>>>>>任務,我只知道無極天靈修持方式練

 

 

 

精化炁,應該沒有跳乩吧?



回答:先天靈~就是這條靈是先天ㄉ~是原使ㄉ~如同*太極天*是後天ㄉ~故所有ㄉ*神格*皆為後天ㄉ神祇

 

(如功國神祇:由後天玉皇上帝或當代皇帝授封ㄉ:如關聖帝君/媽祖娘娘)~ㄦ所有ㄉ靈亦皆為後天ㄉ靈~其

 

靈ㄉ修持也不一樣!從*無極天*下來六道輪迴或回復使命者?都是先天靈?下來接受靈ㄉ科考~一但科期結

 

束~修道得道~再回無極天回歸授命~回到原來本靈ㄉ故鄉~因此現在ㄉ無極先天靈須要接受*復古修原/認

 

祖歸宗/真靈歸原ㄉ使命與任務!先天靈是不用跳乩當乩童ㄉ~但其他ㄉ神或外靈很喜歡我們這種靈體~所

 

以經常被*借/佔體*或被抓去當現成ㄉ通靈者或乩童~因為你是好ㄉ上等材料?:先天靈

問題三:


還有就是當我知道我是無極天靈的一份子的時候,我卻不會覺得高興,只覺得好像發覺肩頭的重擔更重,好

 

像會有很多任務的感覺,啊這又代表什麻意思,



回答:其實沒有你想像中ㄉ嚴重/複雜?平常心ㄦ已~您祇要選對正確ㄉ法門ㄦ修~繼續依照忠德堂ㄉ點

 

靈指示ㄦ走下去~不會有問題ㄉ~祇是您要先處理掉您自己ㄉ外靈借/佔體ㄉ問題~以及冤親債主ㄉ問題~

 

 

按指示去赦玩因果/申冤~應該就會解決ㄉ!!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您再至我們ㄉ部落格或知識團~即可找到

 

 

答案?放心吧?我們是站在正義ㄉ這一邊ㄉ~*無極天靈知識團*也都是義務幫忙ㄉ~尤其我們ㄉ團長~早已

 

 

聲名遠播~網路濟世ㄉ~!~祝福您~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修道法~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