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夢半醒之魔物
 



師兄您好!!
    我們全家大小在上星期六去了南州忠德堂,我跟我的太太確定是
無極天靈,我的靈是三清道祖,我太太的靈是九天玄女,元神是白衣宮
主先天帶靈駕,我們夫婦都要化解冤親債主,希望能得到師兄幫忙,也
希望師兄幫忙我們對未來修行之路能夠順遂,因為我們夫妻對修行之路
不太了解,我在師兄的部落格看過許多文章,我的心裡感到害怕,真的
誠心希望師兄能夠幫我牽成.





~*金龍王*~:網路濟世2009/07/08 08:16回覆



早安:沒什麼好害怕ㄉ~祇要您們有堅定ㄉ道心/誠心~修持自己ㄉ本靈(元


神)~雖然我ㄉ文章並不流倡華麗~但多看多檢視自己?~或許:您們自己ㄉ


元神會給您們很好ㄉ方向指引~但:重點是您們要處在沒有外靈干擾ㄉ情


況下才有效果!!


既然:已查出有冤親債主ㄉ出現~應儘快前往所指示ㄉ方式/地點~逐一ㄉ


去完成!不用多花不必要ㄉ錢~謹記!!須要我幫忙ㄉ義不容遲!


 


:


ps:有些人找到我要求幫忙~有從基隆/台北/台南/嘉義等等!~ㄦ我也完全


義務ㄉ幫忙~並親自帶他她們前去處理~ ㄦ忘寢廢食?~這是我ㄉ原則與


堅持!但有部份朋友ㄉ心態~卻是讓人遺憾ㄉ?~因為她們在別ㄉ地方~甚


至好幾個地方!已經被敲詐或修理ㄉ很惻底~身體也出了問題了?對宗教


已測底失去信心?加上有佔體ㄉ外靈會影響其思維/判斷?


例如:上上個星期從基隆/台北來ㄉ三/四個師姐就是如此~!其中一位被佔


體ㄉ十分嚴重(其實其他兩位有一位更嚴重)~當場發作起來?~因為*牠們*


(外靈)受不了我修持ㄉ地方~剛正不ㄜㄉ正氣(陽氣)~因而她發作起來/三


個人合力抓不住她~您看有多嚴重?經過我ㄉ處理~完全平靜下來!也深覺


若不參與正道ㄉ修持後果會如何?但是:她們卻完全漠視我ㄉ無怨無悔


ㄉ付出?~甚至沒有尊重/同理ㄉ心~?!當時現場:有桃園ㄉ洪師姐~新竹ㄉ


鍾師兄~南投/彰化ㄉ張~楊~陳三位師姐~當場處理時大家看ㄉ目瞪口呆


~與她同行ㄉ兩位師姐也嚇ㄉ跑開了~!今天:我為何要談這件個案~ㄦ以


上ㄉ這幾位師兄姐~也一定會看到這篇文章~共同認證我ㄉ說法與作為?


大家或許無法體會與感觸?但現場有一位師姐知道~我為此受了傷!對


於發生這種情況我不覺奇怪?~且已司空見慣!祇是平常我不太想說出來?


類似這種情形~很多?很多!ㄦ忙了超過十二個小時後~大家屁股拍拍走人了~!此時ㄉ我~洗完澡~不是睡覺去?~ㄦ是到道場靜坐下來~療傷???


話說隔了一天~這三個北部ㄉ師姐~派其中一個人打電話給我~又要求二


天後~帶她們去仙山找:靈主/七仙女~等事宜?對於前天ㄉ事情~沒有任何


ㄉ感謝之言?我頓了一下~還是答應了!事後約幾個小時...她又傳來


一通簡訊~內容大概如下:師兄:*星期三之行~請你自己開車到仙山與我們


會面~油資我們照付???*~~就這通簡訊:決定了這三/四位師姐當前ㄉ


命運走向?~!!!我立刻回了一通簡訊~:師姐~既然您們這麼說了~那麼


所有ㄉ事~就到今天為止~明天起:我很忙了~抱歉!~~這件事:百分百正確


ㄉ陳述~歡迎指正!現場總計有十位師兄姐!~~就這樣這三/四位師姐~畢


業了!


我經常私下自問?我為何要做ㄉ這麼累?是為了什麼?是金錢嗎?沒收一毛


錢!功德嗎?誰看到了!~網路濟世?~設道場供無極天靈靈修?為他她們


分憂解惑?處理禁忌/累世因果業障?出錢儘力?有誰從內心裡發出感恩ㄉ


心?~沒有?我敢說沒有??~~ps:因此:我說話了~這個社會病了?病ㄉ很


嚴重?....抱歉:讓大家聽我說了一堆廢話?心裡話?


ps:須要我幫忙ㄉ朋友~您別受我ㄉ心情影響了?~我還是:~*千山獨行終


不悔ㄉ我*!~堅持我ㄉ原則:~道心堅定~為所有ㄉ無極天靈ㄦ努力以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