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南州鄉忠德堂外觀~廟不在大小~有仙則靈~



南州忠德堂點靈記述

2009-05-30 02:19:29 發表
分類:修持
2009/05/05 12:53



問題寶寶


 


請問師父:


有緣之下;請了天公作主一位師父道出我的元神和主種種的身世;因為我也無法確定


是否屬實,看了師父的文章『屏東南州鄉忠德堂』才是全省唯一點靈的聖地;那我還


需要在去一次嗎?


查明身世後、如何才能進入正式修行呢?師父的文章說的很好;「正心」的人為之少;


我會警惕在心。請師父指導弟子~!謝謝







 

enzo~kuo2009/05/05 12:35




回覆您之問題:




您好午安:請稱呼我為*師兄*即可{無極天所尊稱之師父:都是具有神格以上的神靈}!  您不用客氣:個人也曾於十多年前的時間裡  浮沉於「大道」的邊緣徘迴?  結果呢?  被騙~被誤導到了幾乎無法活下去的地步~? 為何我這麼說呢? 嚴重到被曾去修持之地方的主神(現在我稱牠為:靈神或外靈)~下無形符? 那個宮主也對我下符咒想控制我的靈體?  平時我每到下午三點過後  頭部/身體就極不舒服?  最後:才找到一位經朋友介紹住在雲林一位老師父那裡(他懂神說~也從事經絡之治療)  當得知問題之嚴重性~於是他指引我做了幾項該做的事情之後!就親自替我治療~~哪知道?  當天傍晚替我治療過後  他當晚就生了一場重病(約十天左右)!


 


之後:這位老師父就再也不肯幫我處理治療了!  大約過了整整一年的時間~我終於自己走出一條通往無極之道路出來~該老師父才又開始為我治療(是被嚇到了)!   自此開始:我的人生又重新開始了!   以上簡短說明~藉著我自己ㄉ故事想喚醒許多茫然的朋友   修持或人生過程中ㄧ發覺不對?  就應停下來看清楚~真相~?  免得繼續被誤導~被騙~ㄦ陷入深淵?  以我個人之觀察:坊間一些宮///道場~不正確ㄉ機率非常高?  有些連主事者(宮主)本身也搞不清楚自己所拜是否具有神格之神? 還是外靈~佔體~借體呢?  這所謂:「無知者在騙不知者??」 無知者:指的是那些主事者或宮主等人! 而不知者指的是~想學修之朋友 ?  誤己誤人?  罪莫大焉???


 


ps:


因此:我正面回答您的問題:一般人隨便說說哪能算數?  ㄦ是必須{真正}領有旨令~且這旨令不是自己領來或哪個宮廟所謂之神所發的旨令  這些都是錯誤的 傳承!    請親自走一趟屏東南州「忠德堂」點靈才是值得得的/正確之做法!~~有空再談~看您是否有心再說吧! 也緣再續~無極平安。


 


 



龍的傳人:傳奇一生修持與傳承專欄 [創始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