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案例~~.~~


    在道場有位年長的師兄, 年過六十大壽好幾了, 住彰化縣鄉下,有一、二十年以"中天"改運解煞方式, 幫人處理消災解厄;每年過年後他最忙,因為流年沖煞及犯忌的人都會回來找他, 如犯白虎、天狗、病符、官司、血光、車關、五鬼、、、等等; 聽他說當初是因為自己無法處理自己的問題、長時間下來日亦嚴重, 又尋求無門;經友人介紹, 前來道場認識大師兄、原先只聽說很特別又很玄, 好奇又想了解, 抱著來看看的心態,觀看了半年, 終於開口請大師兄幫忙;這位師兄的腳酸痛的無法正常活動,十幾年來,看過無數醫生都醫不好, 也查不出原因,請大師兄幫忙查看看,大師兄慈悲,對年長者總是特別關懷,見他有心,並已放下身段, 虛心請教!!!


待查出後~~身上扣著多樣東西, 有被外靈所傷、有外靈畏體,有被無形作法……. 他還再覺得大師兄是否靈異片看太多,在說故事, 等大師兄幫它處理渡化外靈、破無行法、解下身上的東西並幫他靈療, 他感覺輕鬆但不會特別強烈, 大師兄告知, 這是正常的, 那表示你的本靈已經受傷很久了,怎可能馬上復元、更何況你以卡陰過久身體快完全屬陰”, 給他時間最好剛開始用點心多來道場靜坐,借道場的炁幫你;我聽這位師兄說,第二天一早醒來,就趕緊跑來道場, 很興奮的請教大師兄:『我十幾年的舊疾都沒有辦法醫好了,請問大師兄,不用吃藥、不用任何藥物,我只是看你手弄一弄、嘴講講話,今天完全不痛了!還可以自在活動, 真的太玄妙!』 我沒有造假, 這位師兄還再道場至今快兩年, 而且修都很好歐,快七十大壽,身體越是健朗!


再說個插曲,因為他以中天的方式,幫人處理的"問題",都反過來找他算帳,大師兄說能夠撐這麼久,因還再走運,而現在運勢走下坡,當然炁弱運低就一一清算了;聽這位師兄說沒來道場之前,晚上睡覺都無法好好睡,因為常常會有人在耳邊說話,或騷擾他,而且越來越嚴重;多次請求大師兄幫忙,終於被他的用心感動;那天大師兄找我及另一位師姐前往,沒事先告知我們就去了,一到他家大門,腳還在門外,我们三個馬上豎起、多大粒的雞皮疙瘩阿!不騙人他自己也看的很清楚,大師兄沒說話一進門要了臥香,一聲令下,我與那位師姐由樓上到樓下,由內至外、在他房間清出一個部隊以上的好兄弟,我知道很誇張,他自己也有強烈的感覺到,完成後大師兄用無極修道法,替師兄安個無形保安符在大門一進來之處,至今到是未聽他說晚上有人來騷擾,不過他到是好奇請教大師兄:『為何住這麼久的時間,自己都沒有感應,起雞皮疙瘩呢?』大師兄回答說:『你不會感應到,是因為你已經卡陰太久了,又被偎體/佔體,身體定成為陰炁過重,表示跟外靈是相同的炁,如何會有感覺?有反應者身體多為陽炁”及清淨,身體成陽炁多,本靈自然越強壯,外靈會無法承受,自然離去,這就是修持的好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