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識問題 | 發問中

有靈異體質的人如何知道自己的主神?又如何認主?






發問者:


發問時間:


解答贈點:


回答:
apple ( 初學者 5 級)
2009-08-12 13:31:29 ( 還有 5 天發問到期 )
15 ( 共有 5 人贊助 )





意見:
163

AB05056089 014









回答者:


回答時間:
*~無極天靈~*:九鳳專欄 ( 初學者 3 級 )
2009-08-13 08:36:53

 



問題: 有靈異體質的人如何知道自己的主神?又如何認主?

 


你們好,如有緣看到這一個問題,可否幫我解答,已困擾我5.6年的時間,我看過很多有關靈異體質的問題,頭

 

 

痛,頭暈,背痛,噁心,噁吐,打嗝,耳鳴一直都在,讓我很難過.....,真的很玄,因為我一個同事突然間有了通靈

 

 

的體質的同一刻,我就跟她一樣有了這樣的體質,自己都覺得很莫名奇妙,但我看不到,但感應得到,也聞的

 

 

到,也因為這樣的一個體質,我那位通靈的同事只要來我家都會看到神鬼也都會輪流的來找我,天阿!我真的

 

 

會不知如何是好?這是一個怎的一個奇遇,當年我32歲,我覺得我的機緣來的有點晚,我到目前為止工作一

 

 

直不順,直到現在我己失業一年多了,我真的快瘋,我有看書說這種體質是認了自己的主神就會平順,但沒有

 

 

寫說要怎麼樣認,是否是這樣?我一直在等指引我的人.



ps:我ㄉ回覆:

 

您ㄉ問題~其實也已困擾很多人了?~靈在未找到自己ㄉ主之前會有很多ㄉ干擾?~那是您ㄉ本靈未找到

 

 

主ㄉ因故。您應立刻去點靈~我ㄉ建議您應前去譽滿全台ㄉ*南州中德堂*點靈~即可馬上得到答案?您

 

 

是什麼天ㄉ靈?靈主是誰?有否冤親債主出現?於自己處理完冤親債主ㄉ事情之後,(他會教你ㄉ~免

 

 

花錢)再前去找*本靈*ㄉ靈主團員/復古修圓/認祖歸宗,即可!有靈主ㄉ保護~自己再加修持,靈強體

 

 

壮/靈安體順?您還會怕那些外靈?,及被卡陰ㄉ朋友身上ㄉ陰氣嗎?若有疑問可上部落格或知識團找我

 

 

 

幫你/妳。為何?謝謝~感恩~!

 

 

~~讓~~:~無極天靈知識團~幫助您~

 

 

 

 

~參考資料 無極天靈修道法~無極天靈靈修研討知識團~2009-08-13 11:18:51 補充

我是~無極天靈修道法~九鳳靈修專欄:


 轉載一篇我今天所poㄉ回應文章~補充讓您參考:


(ㄧ)

金龍王道長:早安您真是護道心切,為無極天靈ㄉ付出,讓我們所有有幸親眼目睹ㄉ同修/後進們,感到


 


動容與敬佩,從您ㄉ文章字理行間中,體會到一股很強ㄉ磁場,深深地吸引著我們ㄉ靈體?感應到*無極


 


上蒼*ㄉ慈愛與關懷,藉此機會提醒並告誡各位同修ㄉ師兄姐們以及經常上我們格子ㄉ朋友(:您們還在


 


觀望?~ㄦ我們覺得時間已經不夠了?)我自己親身ㄉ經歷/過程也不過是兩年多ㄉ時間,在這之前我ㄉ


 


遭遇僅能以*到處碰壁*四個字來形容。




  • 2009-08-13 11:22:40 補充

    (二)

    當我走入:無極天ㄉ修道法~至今!一切改變了,過去ㄉ身體/家庭/事業/靈體~全都改變了,



  •  



  • 兩年來ㄉ專心靈修,在金龍王老師ㄉ指點,開導及引導之下進入*無極天修道法*修持~我在道場



  •  



  • ㄉ附近很幸運ㄉ找到兩件工作,我確信是:~母娘~及~靈主(九天道母)~ㄉ幫助,讓我能如



  •  



  • 願以償,一邊工作一邊靈修,兩年來只要是休假日,沒有一天不到道場進修或服務~儘能力ㄉ作



  •  



  • 功德迴向?結果呢?~我ㄉ投入與付出(不該說是付出?~是應該做ㄉ!)



  •  


  • 2009-08-13 11:27:01 補充

    (三)

    逐漸ㄉ改變一切ㄉ現狀?直到前不久ㄉ點靈時經確定已達*大到歸元*ㄉ層次時~我內心喜悅ㄉ程



  •  



  • 度比中大獎還要興奮?因為之前ㄉ那段日子~一直受*外靈*ㄉ干擾ㄦ苦惱著?老師一直叮著我所



  •  



  • 作ㄉ任何事?包括靜坐靈修?從今年初直到最近,老師會讓我逐漸ㄉ參與*聖事*ㄉ工作,我自己



  •  



  • 心中有數,我已在進步之中了,老師才會讓我參與~聖事!沒想到:~完全ㄉ投入~行正道~尋



  •  



  • 真元~領悟真理~開智慧~有多重要!金龍王老師ㄉ一個字/一句話~我都聽在心裡,完全ㄉ相



  •  



  • 信!老師常說:要信ㄦ不要迷~沒有信認如何能迷?待續(四)



  •  


  • 2009-08-13 11:33:46 補充

    (四)

    信?很多ㄉ法力?/著相?/感應?都是假ㄉ?虛幻ㄉ?不能輕意相信~一定要經過求證!!~~



  •  



  • 老師道場裡明顯ㄉ掛著兩幅他親筆ㄉ字:***~訪要訪其真~修要修心實~求要求其玄~得要得



  •  



  • 印證~***我非常佩服老師ㄉ沉著與智慧?~身在朝中~不被富貴所逼?放棄一切將自己獨自置



  •  



  • 於山林之中,ㄦ不放縱!~實:真人也~!~祂辦公桌ㄉ正後方,置著一張紅紙寫ㄉ一幅字:**



  •  



  • ~芝蘭生於幽林~不因無人ㄦ不芳,君子進德修業~不因困窮ㄦ敗節~**!看了這兩幅字ㄉ內容



  •  



  • ~應不難看出這裡ㄉ主人~是個怎麼樣ㄉ為人吧~!待續(五)


    (五)

    *身為無極天靈ㄉ一分子~渡幾度人本事我們ㄉ天職,不要再迷惑了~全台灣有一半以上ㄉ人,



  •  



  • 身上ㄉ本靈是*無極天靈*當初下凡來至今,不知已轉過多少世ㄉ六道輪迴?當此*末法時期*宇宙



  •  



  • 大清算ㄉ時間內,趕快回頭尋找遺失ㄉ記憶,*經過*點靈*(需正確ㄉ地方)~赦掉因果(天地



  •  



  • 赦無罪?)~經過申冤(不知者無罪?)~尋找本靈ㄉ主,尋元ㄦ修,行正道(本靈來自何天?



  •  



  • 就修何天ㄉ修道法)~訪明師(不是名師)~自然能改變宿命及因果ㄉ循環!



  •  (六)
    因果ㄉ循環!我們ㄉ本靈尋*本元*ㄉ正道法門參與靈修,自然ㄦ然ㄉ會*靈安體順*~ㄦ一切順逐



  •  



  • ㄉ!祝福:~所有ㄉ*無極先天靈*~九龍九鳳兄弟姊妹們~找到自己本靈ㄉ*靈主*~快快尋*元



  •  



  • *ㄦ修?~感恩~*~無極平安~*(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