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母廟~最上層:*乾元殿*~主祀:*無極天父*聖駕(蕭師兄/陳師姊~著黑衣者



回應網友問題:靈動?體動?埔里地母廟ㄉ巡禮?



2009/07/13 10:52



照片:埔里地母廟:最上層~乾元殿:主祀:無極天父~盤古帝王!



 


 
飛靈2009/07/12 21:09 回應 及問題::
 

~~師兄'' 晚安 !  往事已矣...大人大量不要跟不才計較嘿~    請教師兄'' 一個問題 :  外靈入體 ! 因而導至舞動'' 起乩 ! 進而說靈語 ,  如無外靈 ! 而是自己''本靈''所引動的種種'' 那麼 ! 會有這種情況發生嗎 ? 還請師兄'' 開釋一二 .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2009/07/13 10:40


 


 


我之回覆:


您好~早安:你ㄉ問題剛好讓我拿來做為上星期日去埔里*地母廟*ㄉ引申!    藉此機會提醒大家~以後若有疑問時?   請一定將情形經過說清楚~好做我為您們解答ㄉ依據!


您ㄉ問題:不是說的很清楚?  故我僅能憑想像來做解答?   外靈佔/借體所引起ㄉ動作~稱為:體動!    ㄦ本靈所帶動者稱為:*靈動*!   因為牽涉當事者本身ㄉ程度(靈修ㄉ程度~是否修真?)~我將從何說起呢?   我相信隨都不想被指為*被偎//借體者*(即外靈:入體/附體)   從去年到現在為止~我親自見過ㄉ師兄姐~應該有百人以上?   很奇怪ㄉ現象:約有八成五以上~都是被外靈://佔體了?!   其中師姐ㄉ比例更高~實為體質ㄉ關係!!




 


必須重申ㄉ是:事實上正確ㄉ「啟靈」儀式~在台灣我還未曾見過?飛 靈:您所說~*自己本靈*  是怎麼認定?   如何認為~祂:就是您ㄉ本靈?    沒有這個肯定ㄉ答覆~我不能隨便回答你ㄉ問題!    因為:我不能亂講話~並且對自己所說ㄉ話須負責!   我祇能告訴您:本靈ㄉ靈動~所帶動ㄉ內容~是有一定ㄉ步驟/規則?   內行人一看就可了解(ㄦ不須具有慧眼)!  從靜ㄦ動~再從動ㄦ靜     身體/頭部//背~都會有一定ㄉ感覺   也視您靈修ㄉ層次/程度~ㄦ有所不同?   因此:您ㄉ問題   我要如何回覆起呢?




 


話說這個星期日:我帶著三位師兄姐~前往埔里地母廟   全名:(天地堂/寶湖宮/地母廟)從稱謂上即可領悟這間廟ㄉ由來。   其中有一位師姐~是經點靈指示:須前來「地母廟」辦理點靈時所指示之事項!  1):與*無極天父*聖駕團圓~(2):與地母娘娘聖駕團圓~(3):進入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 ㄦ這三個動作?   這些: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儀式~決不像一般跑靈山ㄉ宮廟所指引ㄉ方式(因為他們是人為之指點)?   ㄦ我們之做法:是經*無極天宮*所指點之點靈聖地(南州*忠德堂*)之點靈指示去做~且都是經過我個人多年來之驗證!    *無極天父*聖駕之*乾元殿*:位居在埔里地母廟ㄉ最高一層:稱為*乾元殿*!~本廟ㄉ第一層:即為*地母元君*(地母娘娘~:ㄉ真正稱謂)*坤堂***:為天//:為地!   因此當初設立此靈山聖地時~才會取名為:*天地堂*!!   *天父*~才有*地母*~有天//有地//才有人?    人就位居在天與地之間~所以統稱:天//  三才//三元!   也因此重申:請大家認同(增加印象)~地母娘娘聖駕:亦為*無極理天*之仙聖~ㄦ不是僅:太極天ㄉ神祇ㄦ已?




 


*無極天父//地母聖駕ㄉ團圓儀式:首先一定得選擇農民曆ㄉ日子:天干為***日元*(日子之天干)!   例如:昨天7/12日即為*戊午*日~該廟ㄉ*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才有開放!    每個月三天~因為十個天干中ㄉ「戊」日~十天才輪到一次(甲/////  )!!  身為「無極天靈*幾乎每個本靈(原靈)都要回來與天父/地母聖駕完成團圓ㄉ儀式!   其過程我就省略跳過了!    『天盤法輪轉~法輪轉靈台」~約五/六年前:才剛度過:*復古收圓*ㄉ階層~一晃眼ㄉ功夫   無極先天靈ㄉ回歸動作  已進昇為*復古修圓*ㄉ第二階層了?   當然部份修持較久/高ㄉ師兄姐   早已耀昇至:*復古歸元*ㄉ層次了? 之後須經過*天魔/地魔*ㄉ考驗後   才能再進入下一個目標   稱為:*大道歸元*ㄉ層次!   修到*大道歸元*ㄉ層次之後~無極天靈ㄉ本靈   也應已進昇(修到)元靈歸元*ㄉ身份了(元靈)亦稱(原靈)~也就是我們「本靈』前世在無極天ㄉ樣子! 那麼就表示您ㄉ本靈/元神與「無極天」更近一步了?  因此:未經正確之修持(包括*點靈*)~一般人之本靈(元神)靈格/靈性~如何提昇呢?




 


*天父*~*地母*聖駕團圓/復古修原/認祖歸宗~之後    領完地母娘娘之旨令~則須再經過*地母娘娘*連續三個聖茭ㄉ允准(廟方有人:監茭)~取得進入*九龍八卦池*之通行證後  才能進入*九龍池*轉靈台(若一直無法取得連續三個聖茭~表示:您之靈/體有問題~不要強行/勉強進入)!   進入*九九轉靈台*(九龍池)主要ㄉ任務:很多人不懂?   在現場看見許多太極中天ㄉ宮//道場/道院等等   *道衣*上都繡有:(無極...宮)?   但是所做出來ㄉ動作/行為//舉止?   都還是道教:太極中天過去ㄉ傳統動作?   我一直懷疑他/她們ㄉ動機/原由?   是為流行嗎?   還是有其他原因?    實在存疑?!    要知道:您將宮//道場ㄉ全名之上~無緣無故ㄉ加上*無極*兩個字上去   您們有經過:*無極天宮*仙聖們」ㄉ同意嗎?   有經過當初您們欲設立:宮///道場時~所需經過:太極中天*玉皇上帝*聖駕之稟奏/降旨同意嗎?   應該沒有吧?  那麼:您們ㄉ宮//院 等等?  將來歸誰來管轄呢?   其所產生ㄉ問題~怎麼辦呢?   還是:人定勝天?(都是*人為*~錯誤之傳承阿?)。


 


昨天ㄉ地母廟:同時約有近1000人以上聚集在此!   整天下來進出ㄉ人數應在 2000人以上   我詳細ㄉ觀察了一下~真正以修*無極真元*之法門ㄉ方式運作者~大概不到500個人?   那麼其餘ㄉ人怎麼辦呢?   俗話說:拿香跟著拜(台語)   烈日當空之下溫度約33/34度~那些無辜ㄉ靈/體~被外靈借/佔著   ㄦ亦向天父/地母訴苦無門?   那些體動(以為是本靈在動)哭喊//日式//歌仔戲ㄉ唱腔(它們稱為:靈語)~手拿*蓮花*~又拿著拾幾個茭*一起博茭*?ㄉ異像?    我看了好難過?   您們到了無極天父/地母ㄉ地方~還沿用太極天ㄉ傳統錯誤方式    求化解/庇祐有效嗎?    我走過每一個小團體ㄉ時候~雞皮疙瘩一直沒有停過?   您說怎麼辦?     心想:您們這些師兄姐/堂主/主事者/道長/神棍?    既然您們要承認/接受『無極』ㄉ事實?    為何不自己帶頭或率先走入*無極天靈之修道法*裡面   去找尋自己ㄉ本元()?    自己本靈ㄉ靈脈?靈主?   然後學成?   再回來帶領這些*不知者*(可憐無辜ㄉ師兄/姐們)~走向正確ㄉ修道之路呢?   如果說正確ㄉ方式是:渡己渡人~那麼不正確ㄉ方式就是:害人害己//誤己誤人?    您選擇那一種方式呢?    幫人點錯靈(誤導)ㄉ罪行/因果是很嚴重ㄉ?   渡別人走錯修道ㄉ路~其*功果*?   是將來一定要進入第十九層地獄阿?    快回頭~還來得及????




 


至於:正確進入九龍八卦池(無極天~稱為:九九轉靈台)~是須要旨令ㄉ?!    經過*點靈*確定之後    完程與*無極天父/無極地母*聖駕ㄉ團圓/復古修圓/認祖歸宗ㄉ儀式之後    領完旨令!   方可懇請「地母娘娘」聖駕賜茭允許~然後才能進入轉靈台(九龍池)~右轉九圈再左轉九圈   此時:口中要說~九九轉靈台~靈山觀自在   *九龍兄弟*(是無極天靈ㄉ代稱)相助~九龍九鳳能早日團圓?    這一世我來世間身上所帶之包袱在身上   求地母娘娘/九龍兄弟能讓我赦在*九龍八卦池*   並請助我在九九轉靈台~轉靈轉到三魂七魄歸元~助我靈山自開靈自在!    最後欲停下來之前:口唸~好運到了//歹運出去?  吐出一口大氣~並說:將我身上所帶之包袱赦在九龍八卦池九九轉靈台!  然後走出來    說感恩:九龍池  九龍兄弟~願 九龍九鳳兄弟姐妹早日團圓!!  則圓滿成功!!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部落格濟世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點靈與修道:WUJI 的頭像
    點靈與修道:WUJI

    無極真元靈修道場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