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者:「隱私/保留」


 


檢舉 加入黑名單


 


 



想請問老師:


我是在知識+看道您對三陽玉府天宮很熟悉~我今天有到三陽玉府天宮問事


因為工作事業一直都不順~且心中有兩大事情很不甘願


所以想要告狀~我問了很多次 他不肯給我告 一直給 ㄎㄚˋ


之後問事業的問題~因為我現在工作是臨時工作


想要找正職工作~因為之前有一個乩童~每星期五濟公下凡讓信徒問事(不用錢)


他建議我走房仲業~我也問了 他也給我 ㄎㄚˋ(我是問加盟店)


因為我只有高中畢業~所以不能去信x x等直營店~但有另一家直營店 只要高中畢業


~其他都是加盟店~我問這一家直營店可以去嗎~他有給我三個神杯~也有問哪些區域可以做


Ps 那請問老師:


這樣我是不是要在他給的那些地點的某直營公司體系的分店應徵就好了


還是其他也要應徵呢~謝謝!


 


 


 


回覆


 


 


這位網友:您既然前來請益,必有其因緣,故我將盡我所知分享於您!您所言~個人對於台中龍井之『*三陽玉府天宮*』天公廟(主祀:**玉皇上帝**聖駕)這個地方很熟悉,因為此聖地(新建中)將成為台中地區代表性之道教廟宇!十多年來「彰化市~*元清觀*主祀**玉皇上帝**聖駕」是我們「無極天靈」之主要朝聖聖地(因無極先天靈之所有事項,皆歸:太極中天『玉皇上帝』聖駕直屬管轄,雖然此兩處聖地,都同時先後遭遇火災而重建)!但『天公廟』與一般之廟宇不同,應不致受到任何之影響!


 


 


您之問題


 


(ㄧ)「因為工作事業一直都不順~且心中有兩大事情很不甘願所以想要告狀~」。


 


我的回答:因不清楚您問題之詳情,故無法做回覆!但不要隨便告狀~也找


地方了!


 


(二)之後問事業的問題~因為我現在工作是臨時工作


想要找正職工作~因為之前有一個乩童~每星期五濟公下凡讓信徒問事(不用錢)


他建議我走房仲業~我也問了 他也給我 ㄎㄚˋ(我是問加盟店)


 


 


我的回答


 


 


          事業/工作等等問題,不能如此欲求得解答?(1):該地為何現在會有一位「所謂:濟公(自稱)」於該地讓人問事,我不清楚?但個人非常反對如此之作為!乩童:已是過去之產物~不合時代摟!年輕人//21世紀之年輕人,怎會去相信這種東西呢?然而:您既然提問了,必有其疑惑處或問題需求得解頤?我則建議您不如前去*問卦*,或許您會更清楚/明白,所遭遇事情之斟結與重點!您應知:至廟裡求籤與問神明,都應是於遇到無法以*平常心/*平常情或無法解釋之靈/體問題時才勉而為之,而不是任何事都去求籤求神,其效果很有限且將無法獲得正確之知訊!(此為個人所累積之經驗所談)!要知道:『玉皇上帝』聖駕很忙地?這些瑣粹之事~也應為您人生中成長之經歷,當自己面對解決之。求聖茭(博伓):其正確性~當以因神/因事/因人而定,很難以判定!提供您一個認定事情之方式:如果求籤/問神即可正確得到解答,何須再讓一位自稱:濟公者於該處辦事呢?而如果該乩童所言正確(可以代表*神明*)您何須再以求「聖伓」應證呢?已一位乩童之所言去求證於「玉皇上帝」大尊聖駕,似乎不妥?這其中之種種矛盾~身為現代人/年輕人/知識份子,您應脫離過去農業社會時代之落伍年代了,時代/資訊與觀念已不可同日而語!


 


 


(三)Ps 那請問老師:


這樣我是不是要在他給的那些地點的某直營公司體系的分店應徵就好了


還是其他也要應徵呢~謝謝!


 


 


我的回答:


 


        我不敢被稱為*老師*,我有「尊敬之老師」,請稱呼我為*師姊*即可!如果以我的經驗來回答您之問題並提供您解決之方法,您真的無法自己決定/判斷的話,建議您前往一處較具信譽之老師處,以*卦象(或測字)來分析,或許就可以得到較正面/正確之解答,而不是求神/問佛/乩童/通靈等等將自己命運交於它(他/牠)人之做法!如果您找不到認識/知名/較有信譽之問卦地點,我可以推薦給您參考!(這位測字 /卜卦之老師可是兩代相傳之專業老師!台中*金錢豹*之袁老闆為其常客ㄡ!)


 


 


         以上:希望您不要擔心/氣餒,過去五千年來悠久之歷史傳承,您應該可以瞭解到~易經/卜卦過去都是帝王/將相/偉人之所趨也!ps 「因為工作事業一直都不順~且心中有兩大事情很不甘願」~ 出現這些問題時:若為持續出現類似之問題,應抽出時間去瞭解一下,是否為人生之因果/業障/冤親之問題,抑或本身靈/體之問題?才是根本應對/解決之道,先放下心情~讓情緒平靜在做定奪!加油~無極真好平安!


 


 


                                ~~感恩:「無極平安~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