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靈2009/07/13 20:57 回應
 

~~師兄'' 您 不用擔心掛礙 ! 不才小弟我是在與您 請教 探討 '' 只想解心中之疑 沒有其他意思 ! 師兄 大可直言無仿或隱藏回覆 , 在說...我並不喜歡那種靈修訓體的方式 ! 而又有外靈入體之疑慮'' 所以不才 才一再的請教 ! 經驗豐富的您  師兄 .


 
飛靈2009/07/13 20:30 回應
 

~~師兄'' 不才無法去認定誰..是由本靈帶動的 ! 因為 我沒有那種舞動的經驗 ,  不才想知道 帶我修的''親大姊''是何種情形 或是其他等等 ''  譬如辦事收驚之類的 ! 只要我姐一動念..沒有身軀舞動 靈語就會出來 ! 也可隨時轉說白話 , 辦完法事退駕時...也無聲無息沒有動作 ! 比起我們一般常看到的....真是不同 ! ( PS: 不才之意是在本靈 是否能引動肉體 說靈語 或其他 ),  如果不能 ! 那麼也就是說...會靈山 起乩的 '' 除了類似''正神'' 降乩借體之外都是外邪入體....可以 如此去形容嗎 ?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濟世專欄 2009/07/14 11:22 回覆


 


飛靈 網友:


早安~您ㄉ問題很複雜?   又不是發生在您自己ㄉ身上~就算我清楚ㄉ告訴了你~也無濟於事  因此:請自覺自慮~多管閒事會招來不好之際遇? 因為:一般人無法擔待/承擔~任何人之因果/業障(包括:朋友/男女朋友/夫妻等等)!




 


本靈」:如果經過正確ㄉ靈修過程~並逐步ㄉ進展//吸取*先天炁*助本靈成長 ~ 那麼:**有何不能/不可?   本靈//靈神//元靈//龍神//龍王?   這是本靈進昇ㄉ過程 ~ 您在外面是聽不到ㄉ!   因為未經正統/正確之修道法方式培訓進修?   如何能接觸到*真道*~真正~*無極真元*!    ㄦ不是招牌或道衣上頭加上「* 無極 *」兩個字 ~ 就成為修*無極*知行列了!   那麼當今所有位於太極中天*玉皇上帝*聖駕統御之下ㄉ神祇   都已等了許久~許久?    都想進昇成為*無極天*仙聖ㄉ境界~為何不能呢?   有一定之程序與*天律*!!




 


所有之*無極天靈*:因為都是*先天靈*~因此擁有先天ㄉ這個優勢~經宇宙之中最優ㄉ修行工具:*人ㄉ肉體*!   地方:*地球*~這個好地方!   ㄦ得以經過修持~進ㄦ*修道得道*//*得道成仙*    將來再回到」*無極天*」~ 我們本靈ㄉ故鄉?     因為:每個*無極天靈*本靈 ~ 下來之前:都是無極天ㄉ神仙之格?      祇是本靈下來經過:六道輪迴 ~ 也不知轉過多少世了?   本靈ㄉ記憶已經模糊不知?   大家應該要珍惜之!




 


回到主題:


您說:( PS: 不才之意是在本靈是否能引動肉體說靈語或其他 ),  如果不能那麼也就是說...會靈山 起乩的 '' 除了類似''正神'' 降乩借體之外都是外邪入體....可以 如此去形容嗎 ?


 


 


我之回覆:


您ㄉ說法~我都不贊同!   您去看一下我這兩天ㄉ一篇文章(瞎子摸象ㄉ故事)定能有些許之體會吧?   我們*無極天靈*:不談被「神明」或「靈神」或「外靈」降乩/借體ㄉ事~你/妳們能夠當場正確判斷:(1)真正ㄉ神格?//2)靈神?//3)外靈?   之區別嗎?   請您於親自參與修道靈修之後~再來談?   否則也祇是*紙上談兵*?*~將軍遇到兵*?    空談與有理說不清ㄚ?   (ㄧ)真正ㄉ神格:是經*玉皇上帝*聖駕賜封ㄉ後天神祇~ㄦ不是如同外面坊間自己請旨//遞天台隨便即可請得到?(二)靈神:是我們對修行/道行不錯ㄉ外靈之尊稱~通常一般ㄉ宮//道場..等~最高也祇能請得到*牠們*來坐鎮!  (三)外靈就是鬼魂//陰靈?不用害怕?    //佔體ㄉ也都是陰靈?    只是*牠們*經過自我修行(借/佔體而修)ㄉ歷練?    當修煉至一定ㄉ程度之後~因沒有正式ㄉ管道ㄦ無法得道成仙~故成為**道ㄉ一分子?    我確定有天魔//地魔ㄉ存在?    ps:真正之修者:萬一碰上牠們:就祇有請「不動明王/虛空地母娘娘/女渦娘娘」聖駕~才能應付/面對牠們?    至少須要幾萬年以上才夠格成為**!!   ㄦ牠們這些外靈/靈神/魔道    就都須要:*/*佔凡人ㄉ體才能修行或替牠做種種ㄉ功德?   如開堂/設廟/立壇/建設5~6~7星級ㄉ大廟/大寺院~等等~皆是!   但:真正能得道昇天/進階者~不多?    個人之經驗傳承:還是以**之修道~得道者居多!  不要懷疑 ~這是:『天律』。


 


 


飛 靈網友:


您親姐姐ㄉ情形對不對 ~ 您應該懂了吧?   不用我親口說出來!!   但也不能一竿子打倒一堆人!  您ㄉ最後一段話: *如果不能那麼也就是說...會靈山 起乩的''除了類似''正神'' 降乩借體之外都是外邪入體....可以 如此去形容嗎 ?  


               這個多變/多元ㄉ世界上:秉持著*正信/正念/正道/正法*等ㄉ修道朋友不少?   不能抹殺他/她們ㄉ努力與付出!!!   但:付出多少與修持/修道之成果~無法形成正比?   我於前往*南州忠德堂*點靈之際~近兩個月來因緣際會遇到已走這個地方已10年及2/30年ㄦ仍繼續修持ㄉ朋友(一位師姐/一位師兄)很難得?   與他/她們談話:如沐春風?   所謂:長者智//長者仁~雖然他/她們都未經很高之教育薰陶    但氣質/談吐/道行/靈氣/磁場都很優~讓人動容?  從她們ㄉ談話中:有關修行ㄉ部份~絕對勝過:星雲/聖嚴/維覺三位~一般人所敬畏ㄉ大法師~您相信嗎?   我與之~談了很多層次很高ㄉ東西    當場:相信其他之師兄/姐都聽隴沒(台語)?   但我聽ㄉ非常愉悅//盈滿的~~謝謝他/她們~真好!!


 


 


此篇文章:談了很多~因為接了幾通電話ㄦ分心了~我主要ㄉ用意在藉這回覆問題ㄉ機會~將經驗/常識傳承給廣大ㄉ同修朋友們~我知道現在我ㄉ這一個*部落格專欄*~每天有很多ㄉ朋友在參閱著?    當然:因此從我內心裡湧出更巨大ㄉ壓力~我ㄉ言行//一字一句都繫乎每個欲修道或修持中朋友ㄉ理念//方向?   因此:我很謹慎要求自己~我是應:登高更自卑ㄉ心?   更虛心求教//更廣渡乾坤之心?   也請各位不佞指導//建言?   所謂:言多必有失?  況且:單以文字也很難說得清楚/講明白?   也請諒解一二?    感恩並預祝:各位平安//愉悅~無極平安。






 


 



無極真元:*無極道人~金龍王*網路部落格濟世專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點靈與修道:WU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